100.4.2婉婷北鼻 ,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小妮子


因為她的可愛,是那種讓人欲罷不能會愛上她的魔力


雖然看起來像個小公主的她,對於婚禮上的大大小小事也都親力親為


而且一點架子都沒有,是個讓任何人都會想疼愛她的北鼻



文定的造型,不論那一個角度,也都要兼顧到


正在奉茶給未來老公"達達" ,達達也是個又高又帥人品又棒的好男人



文訂完,換了文訂近場的造型,因為這場文訂的好有很多


所以很注重每個造型的呈現,其實,文訂和結婚一樣重要,不論桌數多或少


恩~~~~~真的可以感覺到花的香味



哇~~聞了花香後,豆豆 (婉婷的小名) 又變得更迷人美麗了



那天時間安排得很充足,所以我們可以不斷的瘋狂拍照


豆豆好可愛喔~~看到達達就不停的說,你看我頭上的花都是真的喔~


接下來每個朋友進來新娘房,都會介紹一下今天頭上的重頭戲~~鮮花


其實每個人都有適合的花系,只要搭配的對,就會加分許多


這必須要有相當美感和品味的人,才懂得如何搭配


整個甜到都螞蟻了吧~好夢幻



最喜歡跟我的北鼻們拍照,總是會被偷親,哈哈哈~~好可愛喔! (幸福的轉圈中)



這個盪鞦韆進場,簡直就是為豆豆而設計的吧!


第二套是夢幻的小公主


豆豆身材很好,但是豆豆喜歡彭彭的禮服


所以每一套都是彭彭的款式,我覺得只要自己喜歡,其他就交給造型師去變化吧~


全部都是豆豆的真髮喔~~田秘沒有用假髮或髮綿的習慣


除非北鼻本身的頭髮真的很稀少,那就非必要才會使用



達達也好帥喔!!重點是帥又不驕傲,這是我最欣賞的


記得上次來試妝,達達和我家兒子還聊起來


我覺得我兒子長大應該會長的像這型的男生吧!



哇~~Tiffany 的經典顏色,中分的編髮,有點小宮廷的感覺


後面也要來一個同色系的蝴蝶結


豆豆好配合喔~ 就算有專業攝影師在,豆豆還是很重視我的鏡頭


其實有些北鼻拍得少,那是因為當時新娘太忙或是場地也有可能是新娘不愛拍


不然我這個甜蜜蜜,怎麼可能放過每個漂亮的畫面



我覺得新娘子只要跟小朋友玩,都會變得異常的溫柔和美麗

那天後面也沒有趕第二場,才能送完客還在那邊瘋狂拍照



最後,我可愛的豆豆錄了一段動態影片給我


豆豆舞是我和豆豆之間的舞蹈,只要看到她跳豆豆舞,就會把我逗得好開心


豆豆呀~~豆豆~ 真的好愛你喔!可惜你結婚我也沒辦法去,不過這場文訂我已經很過癮了


希望你有小豆豆或小達達的時候,一定要記得通知我喔~~ 田秘超級想你的聲音的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lupF6c4G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