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30 可珊這個北鼻,是我在英國之前,和田姐姐下訂的


雖然我當天已經有午宴,但是可珊就是寧可早起化妝,也希望這一生中的婚禮,由田秘陪伴


其實我通常不太喜歡趕場,因為我不希望我的北鼻有一絲絲覺得我趕時間


但是,需要我的北鼻又這麼這麼多,好險新娘之間都很了解彼此的感受


上一場的還會催促我快去下一場的婚禮,大家都像是一家人似的



早上做完訂婚的造型,我就趕去中午補請的場子


而下午可珊還有迎娶儀式,在我還沒出現前,可珊都不准新郎來迎娶


下午看到我出現,可珊哭了,因為她太需要我了,我也好捨不得她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開開心心的把婚禮完成,好險當天山姆也再一起幫忙


晚上老公換上軍服進場,可珊則是個華麗的新娘


故意要他們兩個模仿父母時代的表情,很嚴謹.................


不過相愛的兩人一對看............


又開心的笑開了,他們兩個相愛的程度,真的讓我好羨慕好羨慕


我記得當初去挑禮服時,可珊穿每一件禮服,老公都說自己的老婆最美,看別人穿都不好看


我覺得當一個人很愛另一個人,其他山珍海味對他而言,都可以視而不見


因為人海茫茫中,只有你在他眼中,是最美最特別的那一顆星星



伴娘一號,很可愛的北鼻,可珊這圈子也是白衣天使


而且是幼兒加護病房的護士,上次他們拿那種不足月的嬰兒照片給我看


小小的嬰兒,跟手機差不多大小,插了很多管子在小小的身體,連照片都讓我心疼的哭泣


不過可珊卻說,很多寶寶不足月出生,從瘦巴巴到現在已經被他們照顧到白白胖胖


他說,很有成就感。我聽的卻覺得很感動,也許,我們每個人命中註定有一個使命


這是伴娘二號,是可珊的親妹妹。也是個超級甜滋滋的妹妹


很可愛的個性,目前單身 喔~~有好男人請舉手推薦喔~~


可珊的老公也跟著換造型,兩個人時尚又有型



可珊真得好幸福,有一個那麼崇拜她疼愛她的好老公


而且可珊的老公跟可珊的爸爸根本就是線上遊戲的戰友,兩個人感情好到不行



要敬酒了,這次我也沒機會拍到很多,因為敬酒時有點延遲


實在是人緣太好了,兩個人都喝了不少


送客這套的造型我很愛,很不同的感覺


要不是看我的可珊那麼累,我可不會放過她只拍這些照片ㄌㄟ


可可色的禮服超好看,我們家的可珊為了幫老公擋酒,那天換造型只差沒抱著我換吧~~超可愛


這次真的來真的,我的天呀~~左邊妹妹右邊姊姊一人親一邊


說真的,感覺真是太棒了,誰能像我那麼幸福啦~~


連我不比yeah 的人,都忍不住比起可愛的姿勢勒~


可珊,可珊北鼻,從你對田秘的愛,讓我的新秘生涯注入了更多的熱情


因為你對田秘的堅持,讓我新秘往上爬的基石,越來越穩固


真的,感謝已經不足以表達我內心想說的,我只想說~~~~I  love you lo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