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不敢說幾月幾號了,心虛)


這是親愛的佳融北鼻,我們算是認識了好久好久


話說,原本田秘是結婚的口袋名單,結果好姊妹比佳融先結


所以自己還沒使用田秘,就直接推薦給好幾個好姊妹滔


然後,這天輪到佳融,我們已經熟到沒話說了


加上,佳融找黑攝和田秘合作外拍,想要放一些更特別的照片在婚禮上


所以,在婚禮之前,我們已經合作過,也非常非常的"相愛" (沒錯! 是我愛佳融,佳融愛我)



我們一起去挑禮服,這套白紗當我一翻到就看到佳融的影子,然後佳蓉也超級愛


白紗做了很歐美的造型,簡單俐落又大方,但是後面的髮型.....................


復古蕾絲的挖背A版白紗,就算沒有大澎裙長裙擺,這個挖背加上這個髮型也超有氣勢


田秘愛用鮮花,但每個人有適合自己的花系,真的好搭配~~

..


在晶華飯店的房間,燈光比較昏暗,但還是無法阻擾我拍照




佳融很習慣我的拍照模式,我們非常有默契



真的好美,好適合佳融的白紗,配上佳融的好身材,實在太完美了
.


佳融的腰線也很有曲線,穿上這套白紗特別有味道



右邊這兩位都是人妻了,最左邊是我去去年四月的新娘曉玫


這天整個是大團圓,而且美女超多,我只能說 物以類聚~~



神秘嘉賓~黑攝先生,特地從新加坡飛回來參加婚禮,因為之前外拍的關係


有跟黑攝合作外拍的北鼻,都變成了超級超級好朋友,這天黑攝一進房,佳融一整個大尖叫


整個超瘋狂又感動,我想應該沒有人這麼夠意思了


不過,黑攝和田秘的理念一樣,把工作做好,不代表不能和客人變成好朋友



這片長頭紗我可是一直顧到佳融進場的那一刻


佳融這套巨星般的禮服,可不是一般人穿的出味道


不過,我們佳融好適合,非常有氣勢~~


佳融說~~~來點有個性的造型吧~~整個很有巨星風範



田秘我還是要到現場,看看在現場的整體感覺


在聚光燈下的佳融,除了美豔動人,我也找不到甚麼形容詞了


佳融的老公阿敏,也是個英俊挺拔的帥哥,而且又溫柔又體貼


只有男主角一出現,佳融就會是個小女人,溫柔的小女人


而這一刻兩人站在舞台上,不論新娘多亮麗,新郎多帥氣,我最深刻的是他們緊握的雙手



回房間趕著去換妝,幾層樓的時間,還是不可以放過機會拍照~~~這就是田秘的熱忱



第三套送客的溫柔小女人造型,一套紫色的禮服,簡單又優雅


不論如何都可以保持給我一個微笑,可以感覺佳融很悠然的享受婚禮的一切


後面也是用鮮花,才能把這套禮服襯出來質感


而且一點假髮都沒有加,全部都是真的頭髮喔~~


阿敏兄也很有趣,最後幫他戴上一個亮亮的飾品,他驚呼~~~早該拿出來了


因為阿敏喜歡特殊的東西,喜歡有造型的飾品,所以也開心的笑了



我們家玫猴,幸福的享受佳融的撒嬌~~



ㄏㄏ~~原來我也有一個撒嬌的親親呀~~


我懷疑我的臉是被大家親胖的 ( 唉~沒辦法人胖是非多,一定要自己來牽拖一下 哈哈_)


說真的,和佳融的相處,從挑禮服到自助外拍,還有位黑攝回國的驚喜派對


我們,似乎建立的一種無法言語的關係,總是互相打氣,互相關係,互相感激


就算已經人妻三個月的佳融,也常常在臉書上關心田秘集團的北鼻們,我們真的很幸福


好希望,這個田秘集團,一直越來越強大,用我們的愛與信任,建築在田秘集團之間


大家,就像一家人,可以隨時吐露心事,分享喜悅,互相幫忙,這,就是田秘集團的宗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