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超級甜美的筱婷北鼻,是田秘101年第一位新娘


下訂好久之後,在臉書發現原來以前的同學和她都是同一個新秘


世界說小不小,說大卻又如此巧合遇到曾經熟悉的朋友


而田秘我,很慶幸的能成為大家相認的媒介


.


那天早上先是文定的儀式,為了畫面能完整的紀錄


大家在儀式的過程中,最好都能夠比平常慢一些動作


這是新郎在奉茶過程中的畫面,其實手中還在顫抖


每次看到這樣的畫面,我就會會心的一笑,看到小倆口像似初次見面的緊張,好可愛

雖然大家都覺得儀式很麻煩,但我卻覺得有些儀式其實很值得流傳


只要不過分迷信,累到新人,大部分的儀式都很有紀念的價值


像是筱婷托著茶盤的模樣,好有女人味喔~



準備戴戒指的儀式,新娘一定要做正不要東張西望


這裙擺一定要擺的美美的,拍起來才會漂亮


沒辦法,我就是有一點裙擺強迫症,不完美的呈現怎麼可以


到了晚上,換上了進場的造型


層次線條用編髮呈現,又要甜美又要氣勢一定要來一下



側面的線條實在太美了



新鮮的花朵,每個到新娘房的姊妹,都會大為驚豔~~是真花,是真花哩~超美



輕透自然的底妝,加上清新自然的鮮花造型,讓新郎再度墜入情網


即將要牽著父親進場,把一輩子託付給紅毯另一端的他




走過了紅毯,從此就不再是女孩,而是他的妻子



白紗完美進場後,接下來時尚亮相的階段


銀色的禮服高雅大方又時尚,不過筱婷喜歡這樣比較淑女的造型


經過溝通後,就維持筱婷喜歡的感覺


這套禮服背後非常吸睛,下一張來分享一下


美麗的背在敬酒時,羨剎所有參加的男男女女


我喜歡這張,因為當筱婷看著老公的表情,我看到筱婷的全世界


其實我很羨慕筱婷,因為她有一個很有肩膀的老公


話說幾年前,新郎就和筱婷的父母提過結婚一事


但被筱婷的父親回絕了,不過不氣不餒的他,不但不放棄且更加努力


最後,終於得到父親的肯定。我覺得這才是可靠的男人,很有肩膀




來談談第三套造型吧! 其實試妝有做過不同的變化


但有時新娘會有自己的習慣,太大的改變會失去安全感


其實,專業的話雖然要聽,但也不一定要全部接受


不過我田秘的話,會很中肯的提供北鼻意見


只為了一個和你一樣的目標,就是完美的呈現在婚禮上



馬上現場做的頭飾,整個就是搭到一個不行


不過那天結束婚禮後,因為隔天是田秘的生日,所以也沒有急著趕回家


就留到婚禮結束,在把禮服換下來之前,我又替筱婷做一個造型


因為筱婷對於瀏海往上梳,會沒有安全感,就算試妝時有建議,但還沒有採納


於是,我就在最後一刻,讓她知道,原來她的臉蛋全部露出來,更小更立體


以下是我的分享,這個造型是隱藏版,只有我和筱婷知道~~~



好吧~~筱婷最後告訴我,原來這樣真的好好看


後悔了,但沒關係啦! 我們拍幾張紀念吧~~



個子嬌小的筱婷,梳上去更高挑又俏麗



不過這樣也很甜美,站在高挑的老公旁邊,小鳥依人非她莫屬了



今後,希望你們兩個甜甜蜜蜜


   永遠幸福快樂喔~~


也謝謝筱婷在臉書上,持續為田秘加持和加油


有了你們的支持,才有更甜蜜的田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