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田秘最愛的就是吃飯店早餐,前一晚再累都要爬起來吃


可以嚐試各種不同國家的食物,真的是很慶幸能成為人類


第二天早上,就穿好要去曬太陽的打扮,然後輕鬆的吃個豐盛的早餐



是的,沒錯,這位田太太又換衣服了,基本上我和田媽出國,衣服都是共穿


所以可以搭配來搭配去,雖然只有一個行李箱,但卻裝滿了百搭的衣服


第二天是陽光曬到飽,因為是自由行,所以我們安排的很愜意


因為在台灣的生活步伐已經很快,所以到國外一定要很慢活


田媽已經放得很開了,終於發現她真的被帶來長灘島


身無分文,沒有任何準備,但我卻讓媽媽過的像皇后般的生活


吃甚麼,玩甚麼,只要手一指就有~


也許我很希望愛我的人這樣對待我,所以我把最嚮往的一切,都給媽媽去感受


我們去的時候,是海藻期,所以整個海灘都是海藻


不過,吃到飽的陽光和海水,是不會被海藻破壞興致的



喔~請不要誤會,田秘那一條條線是脂肪,而不是腹肌的線條(哭哭)


不過出國只為了曬到燒焦 為止,所以我是不怕別人眼睛壞掉,只怕自己曬的不夠"徹底"



第二天,其實我沒有拍太多照片,已經都是很輕鬆的走走海灘,而且我和田媽很有默契


不用互相牽制,如果田媽想待在房間,我也會很自然的自己走出去散步


讓媽媽真的享受到"度假"的感受,而不是安排緊湊的行程


不過,到了第三天,就有不同的精彩了



第三天我們訂了一艘船,我本來以為就是去看看風景


所以打扮的全副武裝,想拍一些美美的照片,沒想到,居然要下海餵魚



田媽在我身邊,好像小女孩喔~ 我想這代表田媽很依賴我


就像小時候媽媽帶我出去,我也很依賴她



可以不要穿救生衣嗎"? 人家好不容易可以打扮一下ㄋㄟ



隨著船搖晃,我的眼皮也鬆了,好想睡覺


要不是美麗的景色在眼前,我真的很想眼睛閉一下


說不定,一睜眼我已經漂流到非洲了 ( 地理觀念很差,我知道)


我們看到一個無人小島,所以船夫建議我們到島上拍照


可以這樣帶媽媽出國,是我最大的享受


因為我知道媽媽很開心,也很放鬆


這樣我賺錢有多累,都甘之若貽



要下海了~~~好緊張



因為緊張,所以不比YEAH的我,也不小心比了一下


這個行程去餵魚,海裡有好多色彩繽紛的魚兒


打開了我的好多靈感



結束了航海之旅,我們又回到岸上找餐廳吃


這件洋裝是幾年前,我帶媽媽去巴里島時


媽媽好愛這件洋裝,但是覺得太貴,所以我趁媽媽不注意偷買了回飯店


然後媽媽超級驚喜,至今還是超愛這套洋裝,這次出國也被我偷來了


就這麼充滿陽光的過了兩天,晚上就是吃吃喝喝,白天就是曬到夠本


這就是我們三天的行程,下一篇有特別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