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如果當你每天睡在床的右邊時,你的老公在左邊的角度怎麼看你們嗎?


也許,生活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把你們都填滿了,身邊的他可能沒有仔細好好看看你們母女


但,這一張無價的畫面,是攝影師在一旁細細的觀察,捕捉最真實的一面


對~~~很唯美,但你們也許不敢相信,在哄孩子的那種溫柔,是最充滿女人美麗的光輝


老公平常也許不會注意,因為當我們這一系列的照片出爐時,連當事者的老公都驚歎~~


原來,天天躺在身邊妻子,是多麼的溫柔美麗,所以記錄親子照,也是燃起幸福溫度的起點喔~



我知道你不會穿這樣在家打掃,但what not!?


我相信如果你們把家中的"休閒打扮"換成輕便的"洋裝"


在老公回家前稍微整理一下零亂的髮絲,老公一天的累也會被你溶化


而雖然拍照途中要換尿布,我們還是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記錄


因為~~~~有沒有想過這是老公在背後看著你們母女倆的角度呢~~


又或許是,你一輩子看過自己的背幾次???????????



換尿布也換得好開心,等等要拍另一個不同味道親子照


其實,你們會以為這些服裝都是媽媽去準備好


其實,不管是拍孕婦照或是親子照我都是非常隨性


我認為當時的狀況才能完整掌握氛圍


所以所有的衣服搭配,包括小北鼻的造型


都是我直接打開佳慧的衣櫃(當然有經過當事人同意)然後直接挑選適合的


這套她原本不以為意的洋裝,卻被我視為超經典的洋裝


感覺,像是法國歐洲的女人,有點復古的年代,樸實卻充滿著女人味



這個可愛的小襪襪,當初拍孕婦寫真也有入鏡


很有趣吧~~~原本在肚子裡,現在居然穿在腳腳上



我個人超級瘋狂愛這張的構圖


整個像是玩具反斗城裡的假娃娃


完全沒有修圖,就是最最最最真實的記錄


居然,可以把一個嬰兒拍成這麼的"夢幻" 太不可思議了


就算這一張要賣我一萬元,我都覺得便宜


因為,好的照片,是不能用價格和數量去衡量


沒有人會出賣情感,但卻有人記錄情感


如果你真的喜歡田祕和黑攝,請大方付我們"無價"的信任


從肚子裡的記錄,到這雙腳丫穿起原版的襪襪


一個跳出框框的攝影師黑攝,和一個天馬行空得田祕


兩個情感細膩的人,捕捉最真實的美好回憶


如果我是這位小北鼻,長大後看到這些照片,我會驕傲的說~~~我媽媽的笑容好美




犀利,我就是這麼犀利


一個衣櫃中翻到這個豹紋,加上剛好有豹紋的嬰兒包巾


獅子座的佳慧,溫馨之餘也不能忘記本性~~~~~吼~




美呆了,我知道你想說~~不可能那麼美啦~人家身材沒有佳慧好


其實,每個媽媽有自己獨特的美,不是那種外表的美


就算是穿著性感的她,在田祕和黑攝眼中,看到的是母親的自信


而不是外表衣著傳達的美~~~



拍照記錄就是要隨興,北鼻睡了就讓她在懷中休息一下吧~~



不可置信的是,這幾個月前的佳慧,已經卸貨當個全職的媽媽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