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應該發現我最近很少拍照


因為我的女朋友壞了送修,所以只能錯過好多場婚禮的作品


不過我相信田祕的口碑,不是一兩張照片能夠解釋的


上禮拜的婚禮,我的北鼻知道我的相機壞掉


但又很愛我替她拍照,所以乾脆"配"了一台放在新娘房讓我使用


真是太貼心了,知道我沒相機就像少了左右手一般痛苦


當然,有機會我也一定會記錄經典的畫面


上方照片我希望表達的是一種小女孩長大的意境


我們每個女孩在小時候,都會希望有天穿上白紗,嫁給白馬王子


姑且不說夢想中的白馬王子到底和現實差了多少


但,這套擁有自己靈魂的白紗,卻是非常非常的重要


不管婚紗店的禮服祕書多專業,不論身邊親友如何建議


這件會有自已名字在上面的白紗,是旁人無法體會穿上去想轉圈的感動


希望每個即將踏入紅毯的北鼻,都能如自己的期望,找到夢想中的白紗


就像上禮拜我服務的新娘容容,當她穿上白紗時,就會一直哇哇的叫著好美


然後好喜歡好喜歡,整個都充滿著幸福又甜蜜的氛圍


婚禮當天,當她看著自己的白紗被高高掛著


她就這麼的欣賞著不停讚美,然後好期待穿上白紗帶上皇冠


那一刻,彷彿身邊都會有白鴿在一旁飛揚,空氣中充滿著幸福愉悅的氣氛


所以,大家在挑白紗時,要拋開那種"挑剔"的負面邏輯,而是要正面的尋找那屬於自己的白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