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是現在女孩兒的全民運動,不管到哪裡都要自拍一下


餐廳廁所對著鏡子拍一下,電梯裡沒人也拍一下,卸了妝躺在床上自拍個素顏照


今天心情好女孩,來個嘟嘴大嬸也好萌的自拍照,你管我幾歲了


有些女孩才滿二十,卻打扮起來熟到像三十韻味,有些女孩都要四十了(像我) 還硬要裝可愛


但我想說的是,自拍不是任何年齡層的專利,不願意把自己的歲月記錄下來,才是可憐的人


現在是臉書的世界,大家在自己的動態放自拍照,美女就按一百個讚


如果不美,那麼這張自拍照,就成了辦公室茶餘飯後的笑柄


其實,到底關你甚麼事? 有些人就是可以做甚麼表情都可愛,有些人就是怎麼樣都可愛不起來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質,當你在批評別人時,先看看自己做不做得到


千萬,千萬,不要成為嘴毒的大嬸,年紀比人家大不可恥,皮膚沒少女嫩也沒關係


但,千萬,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無法再回到萌女時代,就笑那些小女生自拍好蠢


別懷疑,我真的常聽到,用那種看不起的嘴臉,笑那些妹妹每天只會自拍沒事做


年輕,就是要沒事做呀~年輕,就是要知道自己有多可愛,年輕,就是要高調的打扮


你們知道嗎? 很多女人到了一定年紀,就會開始放不開,因為覺得自己都幾歲了,會被笑三八


我個人覺得,那種碧碧俗俗的女生,反而讓人覺得很不可愛,誰說,可愛是有年齡限制的呢?


我媽,就超級可愛的,教了她自拍以後,她都快六十歲的人,還學的挺開心


以前她的手機,都是花呀草呀˙,現在卻多了許多自拍的照片,讓我知道他那天很開心


親愛的,心情,是沒有年紀限制的,你可以有少女的心情,還是可以同時擁有熟女的穩重


記得,接受新時代的轉變,欣賞那些變化。年紀是一定會一直增加,並不會因為你一天到晚


掛在嘴邊說自己老了,然後就會突然變年輕,你一天到晚說自己老了,反而大腦老的更快


心會越來越不快樂,也不會豁達,然後內心藏了一個白雪公主的皇后,總是希望魔鏡欺騙你


其實,不需要別人來說些虛情假意的話,我們享受過二十年華的萌女時期,而我們現在也擁有


三十好幾的經濟穩定,保持自已迷人的優勢,就是別當那個白雪公主的皇后


嫌棄別人自拍裝可愛,並不會因此而讓你變美麗年輕,只會讓你更醜陋





我三十四了,最近新陳代謝確實沒有少女時期的順暢


體重像是高利貸般的有增無減


但,我還是可以心情很美麗,因為~~~~~昨天學會嘟嘴自拍了


超喜歡自己的可愛,也好喜歡自己的性感,更喜歡自己迷人的心態


如果能快快瘦下來,那就太完美囉~~~齁齁齁


誰說~自拍是少女的專利.........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