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帥氣的的短髮


一個黑色雷蒙的墨鏡


一身中性的打扮


騎著一台野狼125


這就是停留在我腦海中的母親


從小,因為父親都是生病的,所以出外工作的重擔,


自然就落在我母親身上


媽媽要在外奔波,還要回家照顧爸爸和我們三個孩子


所以,已經剝奪了所有女人該有的打扮


我們孩子們的家教與觀念,都是由爸爸在家裡教導


而媽媽和爸爸的角色調換,出外工作打拼


對於當時沒有唸太多書的媽媽來說,工作只能拼死拼活才能養活一家子人


但回到家中,媽媽卻還能把疲累放一邊,扮演起好老婆和好媽媽的角色


更別提她後期,還去上補校進修國中和高中的學歷。再學校也是\一個上進的好學生


對於我的母親,沒有一刻我停止對她的感謝


過去以往的童年回憶,成為今天我努力上進的動力


雖然爸爸生病,但卻把我們孩教育的懂得感恩,懂得知足,懂得要愛惜父母的愛


雖然媽媽工作,但卻從不會抱怨,讓我學習到人的韌性,還有無限的潛力與耐力


在這,我要感謝在天堂的爸爸,我會用我的後半生,好好的孝順媽媽,讓你安心的當個天使


我更要感謝我的媽媽,言語無法表達我對您的感恩,我會用我的後半生,完成您所有的夢想


爸爸媽媽~父親節快樂


藉著這篇文章,提醒我親愛的格友們,也許你是單親家庭,也許你和家人不合,也許你認為父親不愛你


但,只要你開始懂了,感恩的心,會讓你的心靈更感到解放,會讓你的人生更豁達


我們被父親抱在懷裡的記憶,是在三歲之前,因為父親是男人,總是比較不懂得表達


所以總是讓孩子們誤解,父親不像小時候那麼愛我們了,其實,父親的心理,比我們想像中的脆弱


如果你的拔拔現在還是和你很親,那麼恭喜妳,如果你的爸爸真的是個沉默的人,那就傳個簡訊給他吧!


如果,你的爸爸是個不折不扣沒責任感的男人,那就把父親節的權利,給你辛苦的媽媽吧!!


祝大家都有個甜蜜又幸福的家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