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工作室的進度停擺中,因為工程有些部分銜接不上


我,只能像熱鍋上的螞蟻,除了表面很冷靜,其實心裡都快瘋了


不過,我相信這是一個過程,結果一定是完美的


到時,就會邀請我曾經服務過的新娘們,回娘家來共襄盛舉


一起來個人妻的秘密趴踢,至於還沒結婚即將要婚的北鼻


我也會另外在安排一個,人妻前的最後吐露,讓大家互相交流


讓我以前和未來的新娘,都能擁有一個放鬆心情的聚會


我知道有許多已經服務過的新娘,還有在關心田秘的格子


所以,可以先舉手劃位,因為工作室不大,所以名額有限


只限於曾經服務或即將要被田秘服務的北鼻,而且誰都不准帶老公窩!


我一直很想和大家聚聚,互相聊聊婚後或婚前的心得和感想


藉著這次工作室完成,可以有機會見到我想念的北鼻們


參加的北鼻,有以下限制


一 不准付費  (這是聚會,不是商業活動)


二 不准帶老公 (你也知道,不免會說些男人的壞話 哈哈)


三 不建議攜帶朋友( 這是一個秘密交流會,大家互不認識,卻能互吐心事,不建議有熟識朋友參予)


以上是暫時想到的幾點,之後我會陸續在公告進度喔!


一個非常有趣又溫馨的聚會,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當然,不是田秘的新娘,也不是以前的新娘,很想要認識田秘的格友們


田秘之後也會陸續安排,一些關於變美或是自信心的聚會活動,大家也要密切注意


雖然我有時忙到沒寫文章,但我每天都有上來回應,你們潛水也該露出水面,打個招呼啦!


不要那麼害羞 ㄅㄟ~


預祝我的秘密基地,早日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