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田秘很推薦婚禮首選的 鮮花素材


很多北鼻們都超愛,可是會有一個問題,就是用了鮮花後


其他的飾品都不愛了,所以在整場婚禮的造型排列順序,都要十分注意


才不會一下子很有質感,後面的飾品變成沒有前一套鮮花的造型美


鮮花,不論是白紗或是晚禮服,都有絕妙的搭配


第一套的白紗,感覺很甜美又自然



鮮花也可以非常典雅,這套禮服很有質感(那當然,這可是佳欣花不少錢加價來的)


所以在白色的玫瑰中,我還加上了珍珠,讓質感更提升


整個感覺都非常的高雅大方。



鮮花的擺放位置很重要,和新娘本身的身高,臉型,禮服,老公的感覺,都要搭佩


像這套白紗的雅萱北鼻個子挺高挑,所以我把鮮花擺在後面,讓進場後也能為之ㄧ亮



萱如的鮮花,也是以萱如本身的臉型去搭配


鮮花真的是超美的,為了保護花的完整度,我都會請北鼻前一天到花店選購


有時新娘們不知道要買什麼花,也會到花店和田秘現場連線



這位親愛的婉綺,愛花的程度,可以接受每一套都是鮮花


所以準備非常多的花種,讓我很過癮的搭配


很少見的風信子,和繡球花,搭配起來都很有層次


這送客的造型,當天隔壁也在送客另一廳的新娘,馬上被我們家比下去了


也不是我們故意要比較啦!是剛好發現隔壁的客人,一直偷拍我們家的新娘


哈哈~~~也太不給自己家的新娘面子了


誰叫我們家新娘那麼美ㄌㄟ~~


訂婚的造型,用鮮花也是讓老老少少都愛


每次我要求買鮮花,當老公的都會覺得很奇怪


後來,每個老公都特別愛鮮花的造型喔~~因為很自然又不會太誇張


尤其是訂婚時,坐在凳子上戴戒指時,側面超美,正面也很端莊



伊君的頭上,用了我最愛的牡丹花加上繡球花


在送客時,每位親友近距離拍照時,都十分讚賞~~~甜美又時尚


誰說敬酒不能用鮮花,我們的漂亮寶貝這套有點艷的桃紅色


加了不同層次的鮮花,整個造型變的更柔和也不失性感


不然這種桃紅色的禮服,通常都會太過艷麗,做不好還會有點俗氣


但是今天這身搭配,在敬酒時,每個角度都是百分百的完美


不同的紫色桔梗,也讓很容易變成熟的紫色禮服,顯得更浪漫又高雅


米白色的訂婚禮服,通常是為了讓女方的朋友。能看到北鼻穿白紗的感覺


為了多點喜氣,頭上的鮮花用粉嫩的顏色,就會加分不少,整件禮服也跟的亮起來


到底該不該用鮮花,到不是我每個新娘都要求用鮮花


我會提議,因為很多新娘不知道鮮花弄起來變怎樣,總是停留在古時代的鮮花印象(俗)


但其實鮮花搭配得當,是歷久不衰 的經典耐看造型


不論是日系的風格,或是歐美的風格,都有適合的花系可以搭配


所以,北鼻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