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27 惠萍的歸寧午宴 ,雖然在宴客前,我們都沒有碰面


對於惠萍的印象,就是電話中那頭溫柔的娃娃音


惠萍真的真的很溫柔,似乎是那種從來不知道"生氣"是甚麼情緒的女生



這天惠萍幫我準備的花系,非常的完美


嬰兒粉的玫瑰,加上白玫瑰,然後還有一點小雛菊(這是惠萍自己額外加的)


因為我不再花店現場,所以都會希望北鼻在花店如果看到色系和禮服很配,都可以買一點來搭配


沒想到惠萍買的小雛菊,讓這個造型更多了幾分浪漫和甜美


雖然這個髮型有接長髮,但是完全看不出來很自然



因為惠萍身高168 公分,所以我刻意把造型做在右後方


讓惠萍整體看起來的比例更完美,而且進場時,右邊的花會延伸到後面的髮型


所以進場時,四面八方都很美


這件禮服的顏色很柔和,就像是惠萍的感覺一樣


不過惠萍真是出乎我意料,雖然看似沒甚麼個性


說話也是溫柔到我都自嘆不如,但她卻告訴我,讓我可以自由發揮


她覺得就這麼一次,可以來點不同的吧~~ " 非常棒的想法"


所以.............................



WOW~~惠萍說,因為看到我部落格很多北鼻穿銀色很美


所以自己也放膽挑了這套銀色,當天早上還一直跟說有點擔心太sexy...


不過我卻舉起大大的姆指說,這套真是太讚了啦~~~


而且連老公都說這套很好看,所以惠萍可以放心啦~~


不過惠萍好可愛,她沒有做過這樣時尚的造型,做完後她害羞的說~~~好像巨星喔!



後面的髮型也來欣賞一下 (其實惠萍好緊張要進場了)


進場前,為了讓惠萍放輕鬆,我就跟他們精神喊話(很像教練ㄋㄟ我)


我大聲的問惠萍  " 你現在是誰 ??"  惠萍很乖又害羞的回答我 " 我~是巨星 "


然後我再問老公  "你是誰 ?"  老公說。。。" 我是巨星的老公


很棒~~~你們都是巨星,所以進去表現要像巨星喔!!!



第三套是小公主,我發現造型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形象,甚至各種條件


因為惠萍很溫柔,加上造型有變化,讓惠萍看起來就像個小女孩,似乎忘了她的高挑


這個小女生是親戚的小孩,因為我實在抗拒不了黑人,所以把他抓來拍一下


不過外國文化就是不同,小朋友也很落落大方



哈~我也要來一張,因為我實在有太多黑人的靈魂在身體裡面


所以看到這個小女孩,就像看到同伴一樣,整個很親切


" 自以為是黑人的田秘" 


我記得當天惠萍的老公到快中午才到,但這中間有家人要惠萍打電話


惠萍卻都沒有打,因為她不想催老公,也很體貼老公應該是有事耽誤


一點點都沒有急躁或是脾氣,這點我真的覺得十分佩服


即使大家都急死了,她也是都替老公設想,沒有一點責怪


夫妻,就是要互相體諒,彼此信任,但。。。。。除非對方很白目



看到惠萍的ㄤ吻著她,我可以深深的感受到惠萍對老公的愛慕


一個老婆必須愛慕崇拜她的老公,因為男人都是需要被崇拜的


一個老公需要欣賞讚美他的老婆,因為女人都是需要被關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