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晚宴,這場充滿kitty貓氣氛的婚禮即將開始


這天的活動,每個人都要以蝴蝶結為主,包括新郎也為了怡靜打上可愛的大啾啾


不過~~還挺好看的~~加上新郎高帥挺拔,那個啾啾反而加分了



怡靜的兩位美美的伴娘,每個人都拿著超夢幻的探房禮和姊妹禮


每一個小細節,都很符合這場婚禮的主題,整個好夢幻呀~~


奇怪?ˊ怎麼沒有人用跑車或是飛機做主題 ? 


原因~~老婆是寶貝,老婆開心最重要啦~~



左邊這位已經有雙胞胎寶寶的雅惠,是我之前服務的新娘,而怡靜是他之前的伴娘


我和怡靜也是因為雅惠婚禮上而結識的ㄋㄟ~~看到雅惠感覺好親切,只是女主角換了


能夠為怡靜服務,也要感謝怡靜是用我的空檔期去看日子的,為了擁有田秘,真的很拼ㄋㄟ~


說真的,很多北鼻為了田秘喬檔期,田秘心中真的很感動,真希望自己可以分身~



怡靜在老公身旁,整個變的小鳥依人~~感覺好幸福好幸福



哇~~進場前,伴娘伴郎所有的人都打上大大的蝴蝶結。整個好有氣勢


這一刻的怡靜,很緊張很緊張,沒想到當老師也會怕上台


我只能安慰她說~把台下的人都當作學生就好了唄~


怡靜回答我~~~但他們偏不是學生呀~~~超緊張的


"我個人認為,會緊張的新娘或新郎,是最可愛的 "




站在台上的怡靜,真的美的好夢幻,只是怡靜自己不知道,


原來從台下看上去,兩個人在台上有多完美


第二套敬酒的風格,有點浪漫卻還是保有時尚感


後面的鮮花,把這套禮服陪襯得更有質感


為了搭配新娘的禮服,我特地做了胸花給新郎


用造型花和同色系的鮮花,和怡靜成為一整系列的造型


田秘不是很厲害,我只是很用心~~


不過每次的用心因人而異,大家不要在吃醋了啦~


這些小驚喜,都是隨地取材,沒有特別計畫的ㄌㄟ

他們這對北鼻的默契,我可以說是屬一屬二


而且兩個人的和諧,就像一首好聽的歌,聽起來很舒服


兩個人未來一起生活,相信一定很美妙



要第二次進場了,看得出來怡靜又要緊張了  (真可愛 )




最後送客的造型和飾品,是怡靜自己指定的喔!


我跟她說,這個可愛的皇冠很少用到,上一次用的人,也是kitty貓的愛好者新娘


果然~~~喜歡kitty 貓的北鼻,眼光都壘同


怡靜真的很好很棒,知道我有一個國中兒子,也主動要我有問題就去找她


功課不會也可以問她,明明已經很忙了,她卻還關心著我


我說了吧~~我越來越忘記自己是個單親媽媽,因為我有好多北鼻愛護我,支持我


這天還收了一大盒我最愛的 " 香香 禮物" 哇~又可以香一整年了(幸福的轉圈中)



最後,感謝這天陪伴怡靜和幫忙的姊妹們,後面中間那位正妹


是怡靜的親妹妹喔~~不但長得漂亮,個性又好,兩姊妹家教都很棒


這天大家真的幫了很多忙,婚禮的結果不重要,我覺得過程才是完美的環結


那種姊妹間的互動,老公的真心告白,還有歡笑與淚水的起伏,譜成了悅耳的結婚進行曲


記得~~以後看到kitty 貓, 就要想到田秘的新娘


想到田秘的新娘,就要想到田秘,想到田秘 ~~~~~快!!!來這看我啦~


謝謝怡靜北鼻送我的禮物,真的愛死你了


能夠為你服務,覺得好幸福也好有成就感,因為你是如此的信任


所以才能為這場婚禮,留下最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