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5 秋玉北鼻的結婚大喜之日


這場婚禮,是我目前見過拜別時,最令我痛哭流涕的前三名


秋玉用著閩南語版本,十分有感情的在拜別對父母說出感恩的心情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加上淚紅的雙眼,至今我還一直無法忘懷


記錄著我的北鼻出嫁不捨的回憶,因為~~那天我們記憶的軌道在同一個畫面上


秋玉的媽媽親著寶貝女兒,我想,長大到現在應該幾十年沒被媽媽親親抱抱了吧~



現在進行到了新郎闖關的階段,秋玉平復先前母親帶頭紗不捨的心情


靜靜的在房間等待新郎闖關來到~~



在房裡應該只有我看的到北鼻的笑容吧~


聽到外面老公被整的熱鬧聲,此時此刻在房裡的我們,也已經笑成一團



有田秘在的婚禮,一定要有感動的淚水,還有喜悅的笑聲



哇~~看看秋玉美麗的鑽戒,看她笑多甜呀~~整個很幸福




無論如何,進場一定要很有氣勢~



這是開場的伴郎伴娘,非常可愛的用兔子進場


大家真是很配合,田秘說甚麼,他們就擺甚麼動作~~真棒



喔~~沒想到恬恬靜靜的秋玉,敬酒挑的禮服很性感又時尚


當然要做個超有女人味的造型,還替她接了假髮的真髮片,連我都分不出真假



秋玉一整個很配合,不過可惜這場婚攝有點 給我"三條線"


幾乎沒甚麼再拍照,我們秋玉已經脾氣很好了,不過都快到了極限


所以~~~婚攝真的很重要!!



每個角度都超級美~~


哇~~帥哥配美人~~~這兩位也太登對了吧!


很愛這張秋玉的眼神,超有自信的~



送客一定要來個招牌鮮花造型,清新又脫俗



我也被拉去湊個熱鬧,大家今年兔年一定發發發~~~



秋玉的爸爸媽媽超級可愛,原本只是戴兔耳朵,不過我又神來一筆


叫爸爸媽媽也要擺兔子的姿勢,沒想到他們都照做ㄋㄟ,真是太可愛太溫馨了吧!



最後攝影師很快就閃了,我這個田秘很捨不得秋玉


就又拉她到一旁多拍一點照片,秋玉感性的抱著我,跟我說感謝


其實,我也超級感謝,這一聲謝謝,還有那無限的信賴與支持


親愛的,我要的不多,只要你們愛我,我一定甜蜜到讓大家長螞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