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摸到田秘北鼻們的肚子,都會有一陣陣的感動


說不上來的震撼,雖然每個來拍的北鼻,總是擔心變胖變醜拍不美,


但在我眼中,卻是美的讓我想掉淚,因為我的北鼻長大了,將要成為人母了.........




一開始對自己沒信心的倩兒,被田秘打扮之後,懷孕前的自信全部都回來


看到倩兒在田秘鏡頭前面自在的模樣,讓田秘好感動好開心


因為,不只是為了替我的北鼻記錄,也希望能在懷孕這段期間找回以前的自己



當了孕婦後,發現自己的責任變大了


不過有個懂體貼細心的老公,誰說當媽了就不能當寶貝


倩兒的肚子很大拍起來很美



田秘為每個北鼻設計不同的畫面,除了說自己用心,


還有田秘的愛真的多到大家都分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