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貞,將近田秘三年前服務的新娘


記得當初慧貞是因為看田秘部落格,然後就開始了我們的緣份


婚禮的外拍自助婚紗,還有婚禮訂結婚都是田秘操刀


而且為了找田秘的空檔,還把婚禮刻意安排在平日,只為了確定田秘有檔期


其實這麼多的配合,讓我實在受寵若驚,我何德何能,能夠受到大家這樣的青睞


所以也只能盡我所能,為大家付出百分之一百的用心


希望一百年之前婚期得田秘新娘,都能讓田秘在為你們美麗妝點一次,記錄更美的剎那


當慧貞再次坐在田秘的化妝椅,彼此是多麼得珍惜這一分一秒,可以深聊,可以變美麗,可以續舊


前兩天是慧貞的生日,所以我希望用這篇文章,代表蛻變的慧貞,迎接更美麗的未來

在兩個月,愛的結晶就要報到了


利用這次的孕婦記錄,好好在享受一次明星的待遇



慧貞說,看到熊在笑,整個心情都跟著微笑起來,相信餵食好心情給肚子的寶寶


生出來的寶寶一定特別樂觀又進取



四肢都很纖細的慧貞,從側面可以看得出來肚子都快要超過手臂了



黑攝先生用不同的角度,去詮釋鏡頭裡的慧貞


讓慧貞又發現一個更不同的自己,是美麗的,是想要奔放開懷大笑的她


充滿活力的慧貞,在這次的紀錄裡,讓我們大家都非常的驚喜


因為,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她,而且,也好愛這樣的她


幽默的把吸盤吸在肚皮上,其實,代表著生男生或是女生都不重要


只要是自己孕育出來的結晶,都是最幸福的結果


等待的時間是很多情緒的,很期待又很焦慮


期待這個不知會像爸爸還是媽媽的寶寶出生


但又焦慮自己能不能勝任當個稱職的母親


我們女人,就是無法在結果之前,放過自己的煩惱


其實,時間不會因為煩惱而暫停,所以,好好享受這兩個月的待遇吧~~



我和黑攝先生很多點子,有時就要來點意識形態的畫面


不過這張照片,覺得很有意境,很像在拍廣告

幸運的招財貓,是慧貞帶來入鏡的小玩偶


希望,能為將來的小公主,帶來無限的好運



這次,慧貞的老公也捨命陪君子,就算不愛拍照,為了不讓慧貞和北鼻失望,所以也參予了




每個人,都需要有一個可靠的肩膀,當我看到慧貞靠著老公的肩膀


就算總是表現很獨立堅強的她,此時此刻,都讓我深深的覺得,這才是真正她需要的


當她累的時候,這個肩膀是實實在在可以依靠的。說真的,連我都可以感受到溫暖又幸福


一個肚子裝著一個寶寶,兩個人有四雙手


只要同心協力,互相體諒體貼,其他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慧貞,謝謝你給我機會,讓我再一次感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