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秘我每次陪同挑婚紗時,心情都是五味雜陳


如果婚紗店小姐服務好,有耐性,禮服又夠新,心情就會飛起來


如果婚紗店小姐服務差,沒耐性,禮服新也沒有用,因為她跟本沒耐性拿給你試穿


但我一直以來,一直非常不服氣一件事情,就是~~~~~~~瘦子就是新娘,厚片美女就不會嫁人嗎˙?


很奇怪ㄋㄟ,當初新娘進去門市的時候,小姐都會拿一些美侖美奐的禮服吸引你


管你的身材是胖是瘦。但是她們都沒有提醒你,如果你的腰圍超過三十以上,只能穿"貴妃區"


所謂貴妃區,就是好聽的一點的厚片美女區,只有小小的一排禮服,而且差不多都可以拿去南部參展了


但是新娘們在門市時,是不會事先告知你,如果你"太厚" 一般漂亮的禮服是塞不去的


然後別人付五萬元,可以挑上百件禮服,然後厚片新娘付五萬元,卻只能可憐兮兮只有三十多件選擇


因為婚紗進貨是需要成本的,所以婚紗業者還是會偏向於,替標準身材的新娘砸錢進新款


還有一件事,就是你在挑婚紗店時,注意如果妳懷孕了,你一定要確定你婚期時可以穿到那區的禮服


如果你的選擇會縮小,我奉勸如果你又是厚片美女又加上懷孕,


一定要找那種婚紗店,會為了大尺碼進很多新款的商家,甚至胸部過大也會被限制挑選禮服區域


我覺得花錢事小,但心情真的好重要,別花了錢之後,才發現自己的待遇超級不平等


今天我又遇到了,我在婚紗店整個很難過,因為無論我翻了多少件,他都跟我說無法放大尺碼


然後就看到我的北鼻,很失落很失落的坐在地上,擔心自己不能穿上美美的婚紗


我其實很想哭,因為捨不得,我真的很懂她的心情


懷孕了,不能想穿甚麼就穿甚麼,連挑個婚紗,都要選擇大尺碼區,真的很難過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克服了,只是我在心中默默的告訴自己,我一定要把北鼻化的超級美


把造型做得非常有質感。因為,就算是厚片美女,也要當過讓大家驚豔的厚片新娘


然後,我要用有質感的飾品。去提升她的禮服,讓她還是有當公主的待遇


所以,我親愛的北鼻們。如果身邊有厚片的好姊妹結婚。別忘了提醒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