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個邁進L世界的大嬸 ( 還真不害臊的大聲註明)


說真的,從出生到現在,沒有一刻認為自己瘦過


但,翻翻越之前的照片,原來,自己真的曾經在S世界存在過


不過,看到自己目前的體重,雖然很想回到那可愛的數字


但是,這破表的數字,也是許多"快樂"換來的,所以,我並不覺得可恥


就是這麼一天,我就像從前般的打扮性感,然後步入所為年輕人的信義區


我喜歡音樂,也喜歡看著美麗的女孩兒們打扮,這會讓我的腦部活絡,了解每個時代的流行


不論打扮性感,還是嘻哈,又或是韓國風日系風,我就像收集資料般的欣賞這一切的變化


就是這一天,我在信義區某藝人的名店門口,聽到這麼一群人在我背後大聲指點


( 那女孩好大隻)  我想,以前的我,可能會低頭離開,但現在的我,倒是心裡竊笑著


亞洲的男人的自信,是來自於一個嬌小的女友,或是一台好車,又或許是口袋有錢


所以,對我而言,並沒有影響我進去放鬆的心情


畢竟,敢走出門外,就無法避免人們無聊的碎嘴



每個人,走進去夜店,都有自己的目的,又或著只是想放鬆,沒有任何目的的放鬆心情


不過,當你穿著性感的衣服,花了一兩個小時化妝,再喝了幾杯酒助興


加上,不怕熬夜的走進高級的夜店,請你,當個有水準的客人


花了門票錢進去,如果只為了批評別人,那麼真是很浪費光陰的事情


踩著痛死人的高跟鞋,畫了兩小時的妝,卻只是為了批評別人來提升自己


其實,我真的沒差,能夠自在的穿自己喜歡的衣服,跳自己喜歡的節奏,我不需要評審


為了我一個L小姐,停下舞步來盯著我評頭論足,我只想說 " I am big .and then ??"



女孩兒們,一個女人的美,經過幾次的失戀,再經過被追求的洗禮


是不夠填補內心真正的自信。


而,用別人的短處,來替自己的長處提升,絕對是可笑的


當你開始用欣賞的角度看人,你會發現自己美的更愛自己了


因為,你不會懷疑,別人也是用批評的角度看你


要當個迷人的大嬸,先從當個可愛的女孩開始累積吧~~


 


攝影師 ( 黑攝)


馬豆( 橘子 和田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