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為我的北鼻們記錄孕婦記錄後


對於這個超級重要的過程,我深深認為孕婦照遠遠比任何記錄重要


因為,女人的蛻變,偉大的為世界孕育新生命


懷孕過程的辛苦,是沒有人可以去體會的


只有媽媽本身才能了解,這十個月是多麼多麼的難熬


能夠為自己這無人能模仿的美記錄下來,也是犒賞自己當媽的一種儀式


當每個北鼻找田秘拍孕婦記錄時,大部分都是沒有信心也十分擔憂


但當我們同在一起時,那種充滿喜悅的能量,不斷的在拍照過程中循還


田秘找到屬於每個孕婦自己的特色,就像我總是可以挖掘每個新娘的特質。


圖中這位美麗的孕婦,她雖然不是我的新娘,但卻十分希望能為自己記錄這偉大的一刻


家人百般阻擾,讓她在即將面臨快要生產前一個月,充滿了遺憾


而我的另一位新娘咪卡小姐,因為是他的大學同學,所以很不希望她有遺憾


所以在上個禮拜,我到台中工作時,提早一天和黑攝先生去拍照


原本只是要在她們家的房子裡拍,但因為她無限的信任和配合


我們創造了田秘史上第一位在高美濕地完美孕拍的紀錄


一路上其實我的內心是膽戰心驚,因為一刻都不能有疏忽


不過,我們成功了,這完美的孕婦記錄,會陸續和大家分享


我不會阻止大家羨慕,因為連田媽都羨慕的說~~~~好想在回到懷孕的時期


我甚至回田媽家的床底下,拼命想找到當初媽媽生我們的孕婦照


結果,一張都找不到,生了三次都沒有半張的蹤影


媽媽說~~女人第一次懷孕最美,如果不記錄,那就等下輩子吧~~~


親愛的女人們,為了替自己記錄這歷史的一刻,不要再猶豫了


找哪個攝影師拍都好,也不一定要找田秘和黑攝


但,一定要為自己留下這美麗的記錄,等孩子大了,還能深刻感受到這份母親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