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準備婚禮大小事的同時,很多北鼻都會開始搜尋適合的婚禮小物


希望每個來參加婚禮的親朋好友,都能感染到新人的幸福,還有感受整場婚禮的用心


其實,邀請真心祝福的朋友,就算是沒有婚禮小物,他們一樣能感受到婚禮的用心


而遇到那種又要拿又要嫌的朋友,我們就別跟小眼睛小鼻子的人計較了


畢竟,用不用心,一定會有人會感受到,就算是一個外人~~田秘我


每次在婚禮上,都能細細的品嘗每個新人的用心,更別說前一晚和新娘一起睡的我..........


三月底那天,我被邀請到台東吃喝玩樂三天,還有一場文定


前一晚,這用心到連我都退避三分的婚禮小物,我只能用文字表達內心的觸動


其實,在你們手中完美的婚禮小物,原本是從這樣一個箱子誕生出來...............




其實我常常前一晚和新娘同住,所以新娘們睡前在忙什麼


大部分不外乎都是敷臉,還有忙不完的成長MV或是婚禮小物


這天,在台東我和北鼻來自不同地區的好友,一起加入婚禮小物加工的戰場


雖說我是個手挺巧的人,但如果要一直重覆做同樣的手工,真的請先給我一刀  哈哈哈


不過,我總是捨不得我的新娘晚睡,所以一定要多出一雙手


但這次我被打敗了,這種細工到極致的工作,我也只能在一旁  "加油"



每一個婚禮小物的蝴蝶結,都要一樣規格的剪好


唉呦喂呀~~~看著我的新娘睡前還帶著眼鏡 (其實心臟快掉出來了)


因為很怕隔天化妝鼻梁上會有壓痕,但這個加工又似乎只能在前一晚完成


而且,看她認真的表情,她說~~~~~其實她美不美不是重點,她希望台東這場文定


每一個朋友都能深深的感受到她帶給大家的幸福


瞧她一個個的品管緞帶的規格,其實平時認識的她,她是個挺隨性到有點誇張的女生


但對於給朋友的禮物,她卻是要完美又無缺到極致


 



我真的以為我看錯了,大家也真的不要懷疑


這個杯墊是他們特別訂製的,而在包裝的同時


我們家的北鼻發現,蝴蝶結的方向必須要統一盒子的開口


而裡面那四隻狗狗,都必須一個個的轉正..............(我真的點點點)


這樣用心到我在一旁都感動了,怎麼可以有人這麼的用心



每一個婚禮小物都是親手去加工的


別看那小小的蝴蝶結,真的是連我都不敢碰


因為打一個漂亮的蝴蝶結,大概要三五分鐘吧~~


總共有上百份,我還是在一旁打氣加油吧~~~


好險那天我們家進口攝影師也被邀請到台東


所以前一晚,黑攝先生也自告奮勇的替北鼻記錄這珍貴的畫面


讓大家還原婚禮小物的真面目,原來~~~~是這樣一點一滴完成的


我這個傢伙,也只能在一旁攪和嬉鬧,因為我是一個無法重複的人


我喜歡在每一分鐘,去發現每一分鐘的靈感,所以才能創造無數美麗的造型


好吧˙這是藉口,我只是很怕自己打的不完美,所以請原諒我~~~~


我們家的玫猴,也一定要湊熱鬧,和主人一樣..........................



這一再複製的完美蝴蝶結,大家一定沒想到,還要把圖案轉正面,還要把開口朝上


親愛的各位,不管你看到這篇文章是新娘,還是拿到禮物的賓客


去參加任何人的喜宴時,不管別人呈現出來的高級或是低調甚至簡陋


其實每一對新人,都有他們用心的方式去呈現


我相信如果每個人都沒有預算的煩惱,沒有家長的牽制


大家都可以準備高檔的禮物,豪華的料理


所以,當新娘的你們,放輕鬆,只要用心,就算是一顆喜糖也很甜蜜


然而,當來賓的你們,我明白有時被不熟的人炸很無辜


但如果換個角度看,是不是對方也很重視你呢??


其實現在辦婚禮很少有賺錢的,大家如果抱持著一種心情,能夠有機會穿美美參加宴會


這樣不是很開心嗎??當作是和男友或老公難得的約會


可以特別打扮,可以看別人幸福,花兩三千也很值得呢!!


而單身的人,也趁機多出去招蜂引蝶一下


總是和女生朋友喝下午茶,是不會有王子出現的


希望大家都開心的參加婚禮,


未來,別人也才會感受到你們帶給大家的開心喔~~



 (感謝   攝影師  黑攝先生細心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