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29.JPG

 

常有人問田秘,接新秘有特別只接台北ㄇ?

其實,田秘全台灣都有服務,包含國外也十分願意被打包

這位一兩年前就把田秘訂下的佳歷,婚禮在南投的山區裡

不論住宿和車程交通,都替田秘安排最方便舒適的方式

這大概是我一輩子,做最貴得計程車吧,從台中高鐵坐計程車到南投山區

多數人以為,那是新人有預算大戶人家可以做的事

其實,我很多新娘把田秘包去南部或是國外,都不是大戶人家

只是,我比較幸運,都遇到善良又貼心的新娘們

希望我可以不用提那麼重的工具東奔西跑

所以貼心的安排,讓田秘有多點時間提早休息

我真的深深得感覺到,很幸運,也很榮幸被這樣的新人預定

1021229-2.JPG

 

 

喜歡簡單乾淨自然的佳歷,在婚前也有來試妝

雖然沒有染髮,也沒有太濃的睫毛,一樣能用最自然優雅的造型呈現

 

1021229-3.JPG

 

當天還特別跟田秘預定"超極致噴槍底妝系列"希望用最自然的妝感呈現

而且為了最愛的姊妹也由田秘操刀,也特別早起的讓姊姊們能提早上好妝和造型

 

1021229-4.JPG

 

連白紗也選擇精緻優雅的秀氣蕾絲,其實白紗不一定要氣勢取眾

氣質優雅耐看的秀氣白紗,也能氣質逼人

1021229-5.JPG

 

很難很難不愛上佳歷,善良的她,處處替人著想

樂觀又大氣的性格,讓人很想多保護她

我覺得世界上善良樂觀的人不多,所以是人間最美好的產物,一定要好好保護

1021229-6.JPG

 

好美的背影,在新郎還沒到之前,我們居然還有好多時間拍照

因為攝影師從男方那邊一起來,所以拍照變成那個空檔的樂趣

看著我親愛的佳歷,落落大方的姿態,心中無限的驚嘆聲

1021229-7.JPG

所謂有其母必有其女,一樣氣質優雅的母親,說話輕聲細語好溫柔

好不可思議的是母親在自己的家鄉,是外燴的主廚和負責人

聽母親聊著作外燴的心得,以及身為一位負責人的心態

真的好生佩服,我只能說~遇到她這樣的老闆,真的很幸福

請人工作,不但充滿感恩,也會因為希望員工有好的工作和酬勞,自己以不虧為主

就是希望員工都能有更好的生活,還有穩定的工作

世界上真的太少這樣的人,感覺好幸運能為媽媽化妝

 

1021229-8.JPG

 

兩位姊姊,右邊那位已婚,聽到她說起他們夫妻的相處之道,真的很令人羨慕

右邊的姊姊,是為知性又獨立的現代女性,追求自己的生活層次,不斷學習和獨自出國訓練自己的遠見

讓我也好佩服,這場婚禮大概收穫最多就是我了吧~~

和一整家人都是細心體貼的好人家相處,讓我在去年留下最美好的句點

 

1021229-9.JPG

雖然是南部的婚禮,但整個儀式也是非常的簡單

其實,每個小小步驟,我們家的佳歷。都不知哭了好幾回

 

 1021229-10.JPG

 

在一旁的父親,已經眼睛紅到眼淚差點流下來˙

看到佳歷和母親相擁,那一瞬間,那一刻,我想是複雜的情緒

說真的,男人很少能體會,為什麼娶個老婆,好像在拆散人家家庭般的大驚小怪

其實,男人在如何有責任感,都無法理解,嫁到另一個家庭,未來甚麼節日都要以夫家為主的責任

除了過年初二能理直氣壯的回娘家,其他母親節,父親節,元宵節,中秋節,除夕夜,媳婦都要以夫家的活動為主

如果不從,就像是不好的媳婦般,被夫家的親戚批判

如果娘家需要幫忙,你就從孝順的女兒,變成挖夫家經濟去養娘家般的罪名

好奇怪吧~交往的時候,照顧父母是個孝順的優點,但為人妻後,這些行為都要背著老公去完成

當然,如果你有個很體貼善解人意的老公,那就部會有那麼重的負擔

又或著你是個霸道的女王,當然夫家也拿你沒輒

但,在女人戴上頭紗那一刻,確實就像戴上一個有寫著"責任"的帽子

從今後,身分不同,生活的模式也跟著改變

連回娘家,都要用稟報的,這~~~就是人妻的責任

 

 

1021229-11.JPG

 

當然,我們佳歷有個很好很棒的老公,所以~~可以開開心心的當人妻

因為先生也是個超級善良的好男人,氣度很大,也非常疼愛佳歷

我覺得,能嫁給脾氣好的男人,就是一種幸福

但,親愛的北鼻們,男人好脾氣,要好好珍惜,千萬不要以為他怕你

他只是包容你的任性,他只是認為讓你是一種疼愛

要珍惜,才能長長久久的甜蜜喔~~

1021229-12.JPG

這套敬酒的禮服,好美好美,我超喜歡的

佳歷一樣希望簡單不做作的造型,優雅性感氣質出眾

 

1021229-13.JPG

這套禮服是台北white 手工婚紗工作室租的,超級精緻又耐看

1021229-14.JPG

 

每個角度都美到令我尖叫

1021229-15.JPG  

第三套也是走氣質名媛路線,沒有太多的裝飾,就是要簡單耐看

1021229-16.JPG

我實在不想接受,這一場婚禮就這樣到第三套送客了

和這家人相處會上癮,因為整個婚禮的氛圍,都好溫馨好和樂

記得前一個晚上,我到了台中已經很晚,到了南投找不到路

辛苦的佳歷弟弟,還特別出來找我,即使已經很晚了,還是很熱心的把我帶到民宿休息

婚禮當天,本來佳歷要我一起和回台北的姐姐搭便車

但他自已後來想想,怕我擠一台車太辛苦,又改變主意要我坐高鐵

寧可多花車馬費,也要我更舒適的回台北

當然,我才更捨不得我的新娘多出預算

真的超級幸運,遇到這樣善良如天使的新娘

讓我更深深相信,將心比心,一定會遇到將心比心的客人

所以我會不忘初衷的繼續愛護我的新娘們,將心比心,用最熱誠的心,持續服務田秘的新娘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 新人 造型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