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文定的漂亮寶貝,婉綺


就是她,把我今年最夯的9/19大日子訂走的啦!


從去年就先預訂檔期,所以從年初到至今,


田秘不知拒絕過多少想預約919婚期的北鼻


所以呀~新娘秘書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婉綺是一位相當溫柔又有氣質的寶貝


我記得,她去年跟我下定時,也是從網路找到我


雖然認識不深,但卻貼心的在我生日前夕,傳了一通又暖又甜的祝福簡訊


今年全世界頭一個跟我祝賀的人,居然,是我素昧平生的未來新娘


當時,真的好感動,還為此寫了篇文章


文定的造型,我們用活潑的編髮


來襯托這套精緻的文定禮服


雖然在挑禮服時,婉綺很慎重的挑選


但,對於造型,卻還是選擇放手讓田秘去發揮


說真的,這是對我們造型師,最大的禮服,就是信任


超美的,連髮型的後面,都很自然不做作


十分適合婉綺的個性和本身的條件


這套文定禮服,背後也很美,讓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我是怎麼了,都會手震,不會吧~~~一年換一次相機,有點傷ㄌㄟ


不過在模糊,還是要留下來紀念,我和婉綺的這一天



最近,我開始帶我的助理(雖然它幫不上甚麼忙),但它是我的幸運物


準備把它捧紅,讓它跟全世界的新娘都能親密接觸


所以當我有帶它去工作時,請讓它一起沾沾喜氣吧~~




天呀~~我們家婉綺除了人美氣質好,還有一顆善良溫柔的心


真是所有夢寐以求的條件,都集於她一身了


文定儀式完,換個端莊又大氣的造型


準備進場~


這套禮服,前面都是素的


後面很有氣勢和小小華麗


原本北鼻擔心會太素,其實,紅色的禮服,不需要太花俏


越簡單反而顯現新娘本身的氣質和美麗


就像星光大道的明星,簡單大方,卻性感又大氣


婉綺未來的老公,也是一位又帥脾氣又好的好男人


只要和他們在一起,就會感覺很好,也相處得很愉快


我一定要用力的讚賞我們家婉綺


話說前一天我指定交代要買的花材,隔天早上要化妝時


看到我要的花,還有一株我個人最愛的繡球花(藍藍紫紫的那個)


婉綺說,只是因為覺得漂亮,就順便買了


我的天呀~~~當然要用上呀~~


其實繡球花,做造型超級好看,只是有時怕新娘不會買,太麻煩


所以才會指定比較好買的花系




這個頭上的鮮花,有淡粉紅,紫藍繡球花,白玫瑰


搭在一起,美到像假的呢!


當天一起送客別廳的新娘,一站出來,對方整個就弱掉了


頓時覺得隔壁的新娘好可憐,因為整體實在有點............


不過我們家新娘,可是吸睛到隔壁廳的賓客,都議論紛紛的欣賞呢!


這件禮服,我們取名為Tiffany Blue.


很美也很柔和,在這種季節,很適合也很亮眼



最後,依依不捨的替婉綺拍幾張照


因為我知道,要在等下一次見面,就是九月了


不過沒關係,我會超期待的


也很謝謝婉綺的媽媽,還送我一大盒喜餅


是奇華喜餅喔!!好特別喔! 拿回家後,最開心的是我媽媽和兩個姪女


大家真是沾了不少喜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