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前,田秘我真的忙翻了


這是7/30的棚拍紀錄,雖然有很多超讚的作品


但因為我這一刻,實在太累了,今天連接兩場婚禮


回家又為了省錢坐捷運,就這麼拖著我的超重工具箱,還有水泡一百顆的腳


坐捷運回家,天呀~腳真的不是我的了。


這篇文章,先給大家欣賞一點點,真的超美的喔~""我是說女主角啦!"


(這個作品是棚拍的攝影師王'R傑作,一個技術好人也好的攝影師)


我的大頭照,很可愛吧~~~呼呼


這就是這次棚拍的北鼻貞玉,和我合作好幾回了


因為她老公很疼她,希望她在婚前,把結婚當天的禮服先進棚拍一次


話說8/1的婚禮都是長輩,無法做太誇張的造型,所以在婚禮前兩天,先拍一次,


讓老婆過足模特兒的癮。 貞玉真的很有潛力,只要我做甚麼動作,他就會乖乖的揣摩


記得第一次試妝時,他還是個手腳都硬,表情也僵的新娘


但.............................經過幾次默契後..............登登登登



我就不用多說了,這真是正翻了


好險那個攝影師是個好人,容忍我這個化妝師在旁邊擺佈貞玉


這些美美的姿勢,都是田秘先示範一次,再讓貞玉去模仿


天呀~~真是孺子可教也


這次棚拍還有很多好棒的作品,等我把精神養足,在跟大家一次大量的分享吧~


大家幫貞玉拍拍手吧~~~


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好配合好棒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