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8/1的伊君,因為太愛她了,所以要把合照放第一張。


伊君和其他新娘一樣,非常執著,雖然8/1 需要整天的新秘


但因為田秘當天中午早就被訂走,所以伊君為了讓田秘服務


早上就找另一位造型師處理早妝,晚宴由田秘操刀


伊君是個很隨和的大正妹,問她喜歡甚麼,她只有說" 好看就好,你決定吧!"


所以就讓田秘自己去發揮,當然~~~一定要超美的啦!


這套白紗也是加價一萬元的手工區禮服,造型一定要美,眼妝一定要加強


每個角度都是一個~~~美


超華麗的手工禮服,是台北Lisa的特製禮服


不過去那婚紗店,都會有同樣的問題


就是,如果不加價,是挑不到喜歡的禮服,所以沒有加價的預算


還是考慮別家婚紗店吧! 因為當初伊君去挑禮服


最後也是挑不到,最後敬酒和送客,都是同色系


不過,也難不倒田秘啦! 就把造型做的不同味道,就會有不同的效果


我的媽呀~~也太會擺POSE了吧~寶貝


這些動作都是在聚光燈下,自然的擺出來的姿勢


伊君對鏡頭似乎一點都不陌生,真是生出來就是要備受矚目的正妹


不過當天的攝影師實在太愛拍了,我要拍的機會很少,有點想躲在角落哭泣


而且我要大聲的聲明,請不要採新娘的白紗,雖然婚紗店會送洗


但是我認為這是對新娘的尊重,而且就算婚紗店送洗,也要考慮下一個新娘的美麗


新娘,就像公主一樣,你們認為,有人會敢去踩公主的禮服嗎?


不小心不是故意,但如果覺得踩一下沒關係,那大家都踩一下,這........真是不太好的行為


這只是我的小小想法啦!在當天看到有專業人士踩我新娘的禮服,踩來踩去


我都快瘋了,她是我的寶貝,我的公主ㄋㄟ, 就算攝影師多會拍,這個行為都會被我扣分


敬酒這套,是改良式的旗袍,水藍色的禮服


很有女人味,也很大家閨秀的感覺


因為脖子有繞頸,所以頭髮就不適合放下,這樣比較俐落


美到爆炸的造型,我用特製的水藍色髮飾,柔和卻不失性感


全部都以編髮的方式,讓這套禮服更顯特色


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線條,這樣敬酒才能讓不同的來賓欣賞


我真的很少看到新郎這~~~麼愛老婆的啦!


當要出場前,我跟在他們兩個後面,老公似乎不知道


就一直聽到老公對老婆說~~!~!老婆~~你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大概重複到進場前,還一直含情脈脈的對著伊君說


我在後面,都快臉紅了


但,這也是事實,伊君率性坦然的個性,有著甜美的臉蛋,卻有著超惹火的身材


我的天呀~~~所有的優點,都在她身上了,我能說上帝公平嗎???


我只能說,伊君的父母的製造過程,應該很用心吧~~
'


我實在是個不會用嘴巴說造型的造型師


真的要問我,當天要把你變成甚麼樣子,說真的,我無法言語


我認為,當你們選擇新秘時,應該可以看得出作品喜歡不喜歡


在試妝時,就看這個新秘有沒有美感,能不能抓到你的優點,和掩蓋你在意的缺點


如果都OK,就放手讓他幫你變成最美的新娘吧!!


你看這個敬酒的造型,我真的也是最後一秒,才有這個靈感


但是,大家都覺得超級美,美到都捨不得換下一套了


可惜當天拍得不太好,不然真是美翻了


你看,我們家新郎摟的多緊。 好啦~~伊君是你的了,以後可以摟一輩子囉~!


說到鮮花,這次原本沒打算用鮮花,所以也沒交代伊君


但是,今天剛好婆婆花了不少錢,在婚禮佈置


居然有新鮮的牡丹花(左上)還有繡球花


我的天呀~~這一定要去偷拔一下(當然會先跟新娘說一聲)


終於,我可以實現牡丹花的夢想了


太美了,真的太美了,我拔了兩朵牡丹,幫新郎也做了胸花


雖然是藍紫色的禮服,但是用新鮮的牡丹花,加上藍紫色的繡球花


現場,每一個人都覺得超美,也很有質感


我記得在幫伊君母親補妝時,伊君媽媽對我說:"我女兒指定要田秘


真是有夠執著,不知道你田秘到底何方神聖,我女兒非你不可"


不過,後來她媽媽當然有發現啦~~~


雖然新秘大師級超多,但這麼用心的新秘,我田秘可是用著生命去愛護我的北鼻喔!


伊君很可愛,她的婚紗照出爐時


朋友超級直話直說,說她這麼美,怎麼可以把婚紗照拍成這樣


伊君不滿意她的婚紗照,連造型當初都做得不開心


(後面大張照片的藍色禮服,和敬酒是同一套,重穿一次,因為婚紗店的造型,伊君不愛)


不過,這場婚禮,我們伊君整個像是明星一樣,大家都直呼美翻了

認識伊君也很特別,話說伊君已經找我當新秘


後來,伊君的好朋友跟她分享同學婚禮的造型師


當伊君看到好友同學的照片時,居然看到面熟到極點的人


就是我田秘,原來,她好友同學的新秘,也是我啦!


伊君也覺得超巧的~~~這個事情我碰過幾次了,每次都覺得很有趣




最後還要拍一下全身的造型


讓大家欣賞一下


實在是捨不得把這個頭髮拆掉


美麗的牡丹花,加上俏麗的短髮


讓伊君看起來,整個就是兩個字~~~~~可口


最後,我們就以熱情的新郎來結尾吧!


話說,我們在幫他們拍照,每次要拍時,這位新郎就忍不住要去親伊君


新郎真是太愛他老婆了。我對新郎說~~你真是賺到了一個超正老婆


新郎絲毫沒有異議,回答我說~~對呀~我自己也覺得好幸運


一個男人這樣想,老婆才願意跟你呀~


而且,伊君是在長灘島被求婚的喔! 整個就是超浪漫的啦~~


真是要大力的謝謝伊君,這個愛我,就算沒辦法服務一整天,也硬要我參與婚宴


還包了一堆水果給我吃。雖然這天忙了兩場超級累,但看到北鼻們滿意的表情


我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