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找適合的新娘秘書嗎? 逛到田秘家,就好好研究一下吧!


這裡沒有商業,沒有壓力,沒有心機,只有一個會關心你婚禮大事的田秘


也許你的檔期,田秘已經被訂走,但是緣分還是可以繼續,田秘依然熱情的歡迎你


來這邊紓解一下婚前的緊張心情,還有提供一些婚禮前的準備訊息


因為,田秘是大家的好姊妹喔!


各位北鼻,到了八月份了,原本田秘要去英國流浪


但因為家裡遇到大水,需要全部翻修


趁著暑假這段期間,必須趕工把家裡的事都處理好


這個月無法提供試妝,以及陪挑禮服的服務(當然還是可以打來請教我)


如有造成不便,請多多包涵囉~~


為了提供更完善的試妝空間,以及最完整的服務


大家請配合一下,謝謝你們的愛護


最近,打來問檔期的北鼻,有時會以為太早問檔期了,後來才發現


天呀~~連明年五,六月份的檔期,也可以撞檔,所以大家別再以為太早預訂


找到一個好的新秘,是多麼可遇不可求


但因為這個月無法試妝,如果要試妝才下訂的北鼻,就先抱歉了


田秘採取先下訂為主的原則,所以有時會是南部的新娘,有時是北部的新娘


只要愛田秘的北鼻,天涯海角我都不嫌遠。


在這段期間,也會陸續增加許多不同的內容,提供大家來部落格散心解悶


因為, 我是田秘

最後,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護


我會繼續進步,繼續努力,還有用力的愛我的新娘們


謝謝你們,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


可能有時候太累,一兩天沒寫文章,但是......不要放棄我喔!


因為田秘寫文章,都是用心去寫的,所以不想隨便PO文


每個字,都是由感而發,沒有經過設計,沒有舖梗


只有一個最真誠和熱情的心,去完成每個作品和文章。


.........................................................................................................


 


PS ( 阿為什麼要用這個照片作文章的主軸?? 不解??


其實也沒甚麼啦! 就前兩天想穿個旗袍,畫個古典又時尚的眼妝,就這麼順便放上來分享一下囉!


反正,大家對田秘的素顏,已經習慣成自然了,偶而,也要整理門面一下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