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陪我九月底的北鼻去挑禮服


在之前,已經聽說她在這家店受的委屈種種


其實,聽到這些對婚紗店的抱怨,幾乎每一家店都會發生


但,當我陪她去這家婚紗店時,我真的感到不是很舒服


畢竟,這是一家在中山北路轉角挺大的店


但當我去陪挑時。這家店的禮服,真的是又少,而且款式比我十年前的舊吧!


然後拿出一件有點能看的禮服,就搞心機說是設計師做的


我真是有點快暈倒,這件禮服我都在別家看幾百次了


還給我來這套,我覺得不應該因為新娘們都不懂,就亂乎巄


對於我這種事事都向著我的新娘而言,真是無法接受


而且並沒有特別便宜,我只能說....如果已經是你的婚紗店了


那抱歉讓你看到這篇文章,如果你正打算去看看


說真的,如果你真的想穿媽媽時代的禮服,你就去吧!


只是真的很不捨我的新娘,雖然後來硬是挑到了


但真的很勉強,所以找婚紗店之前,先問問身邊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