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父親節,我也在別人的婚禮上工作


這天是大美女妤甄的文定之喜和結婚喜宴


不過,我這電腦白癡,把相機拍的照片,都格式化了,只剩下手機拍的可以分享


希望到時可以跟妤甄要到專業相片,真是期待又怕失望落空


這圖一,是文定時的連拍,這次婚禮,全部的禮服都是婆婆加價的設計師款,超級華麗


妤甄是個百依百順的大美人,有著超好的外表,和溫柔的個性


對老公和婆婆都是百依百順,真的很難相信,她的外表應該是驕傲的那種媳婦吧!


不過,她卻有著古代傳統女性的美德,在這世界上,真是可以稀有來歸類了


身材高挑,一身健康的膚色,我本人超愛健康型膚色,雖然大家都說一白遮三醜


但,在我眼裡,只要有自信,黑或白又如何呢? 比白人我們不夠白,比黑人我們不夠黑


所以,就自己喜歡就好,要愛惜自己的羽毛,別再跟別人比較囉!!


阿誰說花童一定要皇冠,我覺得花童也是婚禮上的小小聚光燈


只要花童可愛討喜,就能為一場婚禮,帶來更多歡笑與快樂



我的媽呀~連拍真的很難 ㄋㄟ,我們拍了三次,這可是最能看得一張


可愛的妤甄,真是可愛到想把她用力親兩下,很難想像,這麼純真可愛的女孩,居然要成人妻了


希望,嫁到傑哥家後,能當個幸福的少奶奶喔~~~


我要正版的照片,我要專業的照片,一定要盧到妤甄記得給我,這樣才能分享當天的美麗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