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我在說,真是煩到一個極點


大概是手癢沒幫北鼻們化妝,一整個就是在忙裝修房子的事


加上出不了國充電,還有一堆拉拉喳喳的事要忙


我真是一個頭五個大。還有還有呀!!因為大家都忙,也沒有約會


唉~~我們女人,沒有約會,就像沒有靈魂的女人


約會,就算是一起吃個路邊攤,也可以很快樂


但是人家...................都沒有那個機會ㄋㄟ (跺腳撒嬌中)


這張照片的我,是最後一次這樣了


因為,我的眼睛睫毛倒插,本來一直要去安排處理的,但之前都沒空


突然,那天眼睛不舒服,去看了眼科,當場決定了我以後的命運...............


睫毛倒插,就必須要動手術,雖然是因為裝修時,眼睛裡面不舒服


但,醫生剛好又有空幫我開刀,於是,我告別了我的內雙眼睛


這兩天其實心情很低落,因為我並不想改變我的眼型


但為了要解決問題,加上醫生說,我的眼尾已經下垂了,就趁這次機會,把他美化吧!


可是,我一點都不這麼覺得,我愛死我的眼睛了(雖然素顏時,有點小......)


不過,可能習慣了吧!!


唉~~好了,希望你們到時看到我,不要太驚訝,因為,我現在最需要的是


你們的安慰呀~~~


那天侄女看到我腫的像怪獸的眼睛,很天真的跟我說


姑姑~~我覺得你本來的眼睛比較好看 ㄋㄟ~~~~(真是一刀刺進我心坎)_


先跟大家說明一下,看到我的時候,就來點善意的謊言吧!!


希望,以後我的眼睛,只是變美,還有不再有睫毛倒插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