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 因為田秘本人不敢見人,所以只能用我的助理代替。


應該之後看到牠,就代表我本人發言啦~~~


其實我這個人,對於殺價或是凹東凹西,實在是臉皮薄的那一型


也不能說是臉皮薄啦! 我覺得要將心比心,如果遇到不好的商家,頂多就不跟他交易


但是,要我去為了ㄠ些有的沒的,我並不會因為ㄠ到而開心,因為,本人比較重感受。


回到正題,我大概在這提醒大家要婚的北鼻,一些粗略的重點


在你們選擇婚紗店前,預算, 注重的部分(禮服? 拍照? 造型ㄈ格?名氣? 價格?)


這些都是看個人的需求去選擇,至於為了地點方便,我個人認為


千萬不要因為住三重,就找三重,但宴客在台北市


因為。每個區域的禮服風格和質感,會隨著地區而高或低


也就是說,你的婚宴很氣派,但租到的禮服卻很鄉下或沒質感(這點很多人沒考慮到)


再決定要不要簽約前,一定要先把自己的需求寫清楚


不管她說,這是現金價或是今天的優惠價,都不要相信


還有,絕對不要付全額,因為你就沒有籌碼了


另外,不管你訂婚或結婚是同一天或是分開


都要註明你要五套禮服,訂婚加結婚或加歸寧


因為婚期前都有可能變動,本來只要結婚三套


後來家長又變卦要定結分開,這時禮服就不夠了,不懂的人還要另外加價租


你們可以先把訂婚的三套也先要到,在註明萬一不需要訂婚


是否可折換其他的商品,或是照片等等


總之,一定要先做功課,懶得做功課的人,可以直接COPY朋友的合約


每一家婚紗店幾乎都有禮服的等級,最好都要到全館挑的福利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喜歡的婚紗店喔~~


至於已經付錢很想哭的新娘,我在這裡給你秀秀


這證明你是一個單純的北鼻,不要難過


就好好的把婚禮籌備下去吧~~


等著田秘幫你打扮成最美的新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