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也是99年的大好日子,很多新娘都訂不到喜歡的新秘


韋璇很久以前就心有所屬,就是田秘了。


這婚禮前一天,因為六位陪嫁伴娘有人出包沒辦法來,所以田秘就"兼職"當陪嫁


沒想到還要穿小禮服,真是太高鋼了ㄅㄟ~


前一晚就坐夜車到雲林新娘家,好險新娘順道接我,要不然9/11案子忙完,可能要半夜才會到


不過,這天到了雲林,也是兩點多了,大家分配好韋璇替大家準備的小禮服(真是太貼心了)


在討論一下過關的卡,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天....快亮了,離化妝時間,只剩一小時多


這些是其中三個陪嫁,每個妹妹都超級超級可愛和好相處


韋璇還準備小禮物,送我們陪嫁一人一條項鍊,真是很甜蜜ㄌㄟ


雖然大家都是熬夜從早到晚宴,但是每個人都很挺韋璇,沒有人喊累


我的天呀~要穿著小禮服當新秘,多少有一大點不方便


但也證明了,我對北鼻們的支持,是從裡到外都願意配合


只要是我能力範圍內,我都希望能替北鼻解決問題

最後一套結束了,超級捨不得大家


以前我服務完一些北鼻,我都會鼻酸想哭,因為我的北鼻好美喔~或是捨不得這場宴席


不過基於我最近眼睛不能哭,我實在有乖一點,盡量把感性的我放心裡面。


倒是北鼻們,為了感謝我,還忍不住的哭了起來


因為我前一天服務的北鼻,在我化妝時也哭了(ㄟ~可不是眼睛畫到哭哩!是真情流露的哭)


然後我覺得好感動喔! 我的服務會讓人感動,好想記錄下來喔!


所以以後有時間,我就盡量能把新娘的動態心得也記錄下來,很撼動我的心


也是我鼓勵和支持自己,一個很好的方法。


以下影片,分享9/12的婚禮感想紀錄,為了場面太感性,我在一旁只能狂搞笑,就為了分散


自己的注意力,因為,我實在要忍住淚水,不然以後雙眼皮就不美囉~~


感謝韋璇的真情流露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RC7uIGH6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