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迎娶前戴上頭紗,我都會刻意的請媽媽來作勢別一下頭紗


我覺得,母親為女兒親自別上頭紗,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美


這位甜甜的莉雯北鼻,是我之前新娘朋友的朋友(好遠)


這天,莉雯的爸爸整個超用心,還親自幫女兒戴項鍊


看到這一幕,我又鼻酸了~~


莉雯的爸爸,就是那個透露出紅毯那一段路,真的很漫長很矛盾的男主角


有些父親總是很沉默,但其實心裡還是念念不忘,小時候膩在身邊撒嬌的女兒


我超愛這張,哈哈~因為是我自己取的景


莉雯和很多北鼻一樣,在婚紗店受了很多委屈,婚紗照也拍的不是很開心


這天是我們團圓大哥操刀婚攝部分,就算早上天還沒亮就開始拍照


但為了滿足親愛的莉雯,一有空檔,就要多拍一些,彌補婚紗照的遺憾


莉雯的新家大樓外很美,所以我們也毫不客氣的大拍特拍起來


好體貼的老公喔~~~


公主~~~真的太公主了


我們這天拍了很多照片


最感動的兩件事,第一件事是我們團圓大哥


因為這天是星期一,莉雯很多同事朋友都看不到迎娶畫面


所以為了讓大家沒有遺憾,團圓大哥整個下午都沒有休息


用莉雯家的電腦,仔細的把早上迎娶儀式的照片,做了一個有感動的音樂光碟


讓晚上進場前,能放給大家看,我真的覺得,這樣的婚攝,真的可遇不可求


我常常跟團圓說,我們沒有合作關係,我們卻有團隊的精神


團圓大哥,跟我都是會站在新人立場的婚禮推手,所以,每次一起都很開心


第二件事,就是莉雯想要用鮮花造型,莉雯的老公,把下午休息的時間,帶我去找遍所有區域


因為她住的地方,剛好很少花店,在最後一秒要放棄時,莉雯的老公的堅持,讓我們順利買到花了


我覺得很感動,因為很多老公都不懂,覺得要用那個幹嗎?也很懶得去解決老婆的需求


所以一個這樣的堅持,可以深刻感受到他對莉雯的愛護,是無庸自疑的。


期待晚宴的莉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