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到了餐廳,要趕快再換造型


雖然莉雯很愛早上的公主造型,但怕大家看膩了,所以還是要來個不同的造型囉~~


這間的新娘房是挺不錯,但是牆壁藍色確實影響到我拍照的色溫


厚~~~都拍不出晶瑩剔透的感覺,大家只能感受一下囉~~



我很愛莉雯這個劉海,很有層次和線條,卻典雅又時尚


看到背後,我已經被美到說不出話了


這套銀灰色禮服,是我和莉雯的好朋友去挑的(還有貼心的老公)


其實有點超過莉雯的尺度,但我們很鼓勵她穿這件


有一點點不同以往的她,跳脫恬靜的味道,優雅又時尚的造型,超美


莉雯個子也很嬌小,很秀氣,但這樣整體看起來很修長


這件本來超級低胸,為了讓莉雯自在些,在這之前我已經準備好同色系的布料


在第一次進場後,又開始默默加工這胸口的設計,讓莉雯不怕曝光,也能美美的


雖然整個行程都很緊湊,但還是要把握時間,多拍一點


因為,真的很少看到莉雯這個樣子,我相信她的同事朋友們,一定都很認同我這麼說


第三套一定要讓莉雯回歸到本性


甜到一個破表的造型,連我都超愛的啦!


好像洋娃娃,實在太卡哇伊了


從9/25到這場婚禮,已經是第四場婚禮了


雖然隔天還有一場,我的睡眠指數也破表了,但我的熱情還是不會滅


一定要把莉雯的可愛模樣,一次捕捉


最後,和大家分享這個超甜蜜的他們吧!!


這個動作實在很自然,雖然兩位很配合的做了很多次


最後,成果真的很滿意。看到北鼻被老公緊緊的扣在懷裡


我的心也跟著甜起來。


我帶著甜滋滋的心情,和莉雯送我甜蜜蜜的喜餅,


還有我疲憊的身體,愉快滿足的結束這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