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北鼻們,近來我實在忙到爆炸了,所以照片瘋狂在整理中


先以10/10慧珊北鼻的照片,當作此文章的分享


近來我常在觀察,北鼻們挑選的婚攝的品質


說真的,價錢還真不能斷定一個攝影師的好壞,但當然口碑真的比看到的作品重要


因為,畢竟北鼻們不是專業,所以看作品也似懂非懂,也許也會因為新娘美,就以為攝影師厲害


其實,我真的遇到好幾次,超高價卻超不專業或沒耐性的攝影師


你們知道嗎? 我畫的辛辛苦苦,你們挑禮服挑的也超累,就為了婚禮當天能留下最完美的回憶


沒想到,婚攝的照片出來,大概有一大半是親朋好友包菜或抱小孩的照片(誇飾法)


我在這裡要提醒的是,如果你知道你宴客的場地,花了不少銀子去訂到的


不管你的婚攝有沒有去過,你就還是必須提醒他,到時要到哪幾個點拍照(一定要提醒)


比如,世貿三十三樓,請在這的新人,幾乎是穩賠不賺,但卻有很高雅大方的場地


這裡有幾個景點是""一定要拍的"" ,璇梯, 101大樓的景觀窗,還有沙發區也很美


如果你沒有特別去拍到,真的就枉費花那麼多錢請在哪邊囉!!




每個婚宴場地,一定有它的特色在,可以再下訂前,特別問餐廳的接洽人


他們都很清楚,最常拍照的景點在哪裡


因為,你無法確定你的婚攝有沒有去過這家餐廳,所以,你必須比婚攝更清楚


這一切都無法再重來,只有你可以先多做準備,才不會有遺憾喔!!


雖然我不是全台灣的餐廳都去過,但有名氣的大多去過,所以我很清楚哪些地方拍起來有FEEL


常常會偷偷的提醒我的新娘,除非是我的團圓大哥攝影,要不然我都不放心的不斷提醒


我喜歡自己特別拉我的北鼻,到我"私藏"的景點拍照,雖然我只是小小的新娘秘書


但是我卻有大大的用心,還有比貼身衣物還貼心的服務 (真的好會形容喔! 哈哈)


像這張照片,就是我最後把北鼻帶到我最愛的景點,感覺有浪漫的兩人約會


我真的真的很愛我的北鼻們,如果大家都可以一直連絡聯絡那該多好


可惜,人生總有不散的宴席,這句話還對我真貼切


好險,我的北鼻們,當了人妻後,還是持續看我的部落格,所以,我們才能長長久久


這位大小姐,雖然結束了不怕掉妝,你也太給我貼身了吧! 整個很甜蜜ㄋㄟ


哈哈阿~~不過我超級愛你的啦~~~~


謝謝你為我錄下這歷史的一刻,大家趕快來這網址欣賞喔! "有點小醉的北鼻,哈哈!好可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sd5KpkZdoc   (要開大聲點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