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26 家珮的文定和結婚大喜之日


我想,新娘和新秘之間,是需要緣分和相同的磁場


要不然,我怎麼都會遇到和我一樣可愛的新娘ㄌㄟ ( 厚~怎麼會有人誇人又誇己)



訂婚儀式把頭髮挽起,比較方便戴金飾。


不過我們家珮的瀏海被設計師剪太短了(這真是婚前最不想發生的狀況)


還好,田秘都解決了,還是可以有美美的造型



右邊是家珮的姐姐,聽說姐姐是女警


我想,是男人都想被她抓起來吧!

家珮的拔拔超級活潑,是我看過少數那麼活潑的拔拔


我請他們扮鬼臉,拔拔一點都不客氣的擺出了招牌動作

看到家珮的表情,雖然已經要成為人妻,我還是感覺的出家珮被拔拔疼在手掌心的愛



左邊這位是家珮的伴娘和好友,家珮身邊好像只能出現美女


(那我算不算呀~~~~哈哈)



一個上午的訂婚,很從容的吃個好吃的午飯,我們下午又回來換迎娶造型


家珮臉上的妝感,自然又無瑕,超級美~~~


我喜歡家珮開懷的笑容,看到他的笑容,似乎全世界都沒有壞的事發生了



要等新郎進來迎娶了,心情真是又興奮又緊張(加上又很想偷看老公被整的模樣)

ㄚ~~~~~~可愛的腳丫,最近很愛拍北鼻的腳丫


因為完美中,又帶點自然俏皮的模樣,真是讓人又愛又憐


這個動作就知道~~~~~~老公,幫人家穿鞋鞋


ㄏㄏㄏ~~看家珮的老公多仔細的穿鞋子,這才是我們要嫁得好男人ㄅㄟ~


迎娶完,接下來就要發表晚上的造型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