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寫這篇文章,我的腦海中已經充滿當天的所有畫面


幸福的家珮,完成了一生中最完美又精彩的婚禮


看著鏡中的自己,看到幸福的自己,才是最美麗的新娘.......



家珮沒甚麼造型的想法,只告訴我喜歡這個髮型


所以白紗以家珮想要的感覺去完成,做完後大家也讚不絕口



家珮是個開朗又樂觀的北鼻,在她身邊只能感覺到暖暖的陽光


似乎甚麼是在她眼中,都可以看得很開,所以~她有顆很豁達的心,


當然也會擁有很豁達的人生,和她在一起就是很自在



哈~這是我唯一和她合照的機會,當天好像忙到沒時間合照


因為家珮朋友太多了,所以我只能成為"鏡中人"


這張照片很有雜誌的感覺,我個人很愛~~有那種高級訂製服的FEEL


雖然,親愛的媽媽沒辦法參與家珮的婚禮


但是我相信在天堂的媽媽,一定也默默的在為家珮祝福


敬酒時,家珮的老公要獻唱,我們在彩排時,我就已經被家珮的老公感動得哭了


也許不完美的歌聲,更能顯得誠意和那份愛意




換好造型要準備出場了~

在等候第二次進場時,我進去看了家珮老公做的求婚影片


聽說做了三個月,我進去會場時,燈光全部轉暗,只剩下大大的螢幕


還有每個賓客專注的看著影片,在場每一個人都放下筷子,每個人都轉過身看著聽說很長的影片


不過,這個影片讓大家又大笑,又飆淚,連我在黑暗中,又笑又哭


到現在還回味不已,真的很美的一個影片,真的很用心的內容


看完後,很多人跟老公要求燒一片收藏,我也不例外,因為真的太棒了


這個影片,到時來要求家珮,看能不能公開給大家又哭又笑一下


我只覺得~~~~家珮~ 你嫁對人了



換上了送客的禮服,家珮變成了超美的公主



結束時,因為世貿三十三樓的夜景超美,不拍可惜


我當然義不容辭,雖然沒辦法完美,但是也超有Feel 喔~



每次當天的攝影師,如果夠專業的,就會覺得跟田秘配合很方便


因為我會不斷的替新人想梗,拍一些美的畫面


但有些肚子比較 "小" 的攝影師,就會覺得 " 這個新秘也太雞婆了吧!"


增加了攝影師的工作量,但是,這是一次最重要的一刻,當然要仔細的記錄下來囉!


總不能有遺憾吧! 下次朋友在世貿辦婚禮,有拍到夜景,但我們當時卻沒拍到,那不是很可惜ㄌㄟ


超讚的,我又開始無理取鬧的去找服務人員,要求來這個角落拍照


可是~~~~~~~~~~~~~~真的美到翻掉


今後,就是屬於我和你的小天地了


也許,我們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也許,我們有著不同的生活習慣


但,因為愛你,所以我會試著去適應,也因為你愛我,所以你也會學習配合


相知相惜,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