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20 是芳依和亦臺的補請婚宴


田秘前一晚就先到屏東住宿


這對新人真的很甜蜜,因為前一晚睡覺時,我們住在隔壁房間


睡前聽到這兩位在隔壁聊不完的話題,真的很甜蜜



芳依是個很開朗的北鼻,不過第一次碰面時,看到他穿著一身OL剛下班的模樣


實在是氣勢逼人,很有女主管的架勢,不過第二次見到就變成穿著休閒服的小女生


第三次見到她,就是這個怎麼造型都很美豔的她


新郎亦臺是我之前一個澳洲新娘的同事


也是這樣介紹認識的,亦臺是個百分之百的好好男人


當我在幫芳依化妝時,真的聽不完她說自己老公有多好的話


第二次進場,新郎要為芳依獻唱陶喆的歌


在南部地方有這個節目,大家好像覺得很稀奇


因為當亦臺深情款款對著芳依唱歌時,下面的親友的表情都害羞起來了


真的好可愛喔~~不過是獻唱罷了,需要這麼" 歹勢"嗎?


這套禮服很美,低調的奢華,紫的很有質感



最後送客來個古典的造型,芳依很喜歡這個造型


最近大家為了戴黃金進不進場傷腦筋,所以我都會跟婆婆媽媽建議


在三套中選一套戴黃金就可以了,不一定要白紗戴黃金,畢竟白紗是西方的禮服


而黃金是東方人的禮俗,兩個加在一起,只有顯得不搭且複雜



亦臺是個安靜有老實的好男人,而芳依是個活潑又開朗的北鼻


為了讓芳依未來的日子充滿歡笑,亦臺答應芳依每天說一則笑話給芳依聽


不論好不好笑,芳依都會在一旁評分,亦臺也會很認真的分享笑話


終於,有一天亦臺的笑話奏效了,那天芳依還叫亦臺也說給我聽


(說真的,我這個人很怕聽笑話,因為笑點很高,不是一般人的笑話可以讓我笑)


不過,那天我真的被亦臺逗笑了。 亦臺~~你成功了


看他們兩個人的默契,就知道是百分之百了吧~



我覺得生活是需要營造樂趣,雙方都有必要不時的製造


一段婚姻是需要經營和不斷的磨合,還有互相的支持與維護


懶惰是愛情和婚姻的癌症,懶的約會,懶得打扮,懶的溝通,懶的關心,懶得做愛,懶的讚美


.......................只要有一方懶惰,等到另一方累了,就宣告末期


他們兩個人的愛,是需要我們去學習的


我真的從頭到尾沒看過他們吵架,除了歡笑和眉來眼去的愛意


還有聽了一大堆老公有多好多棒的讚美,我在一旁都被他們的濃情蜜意感染到


在一旁的我,都害羞起來了,因為~~~你們實在太恩愛了啦~給你們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