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1 欣怡在台北晶華補請晚宴,下午一到晶華飯店的房間,就開始化妝


因為前一個禮拜已經做過迎娶的造型,所以這次補請的造型要有些不同


欣怡的個子嬌小,所以希望我能讓他看起來高挑些,除了這樣,沒別的要求


那麼,我們就讓進場來個超級高調的有氣勢的造型吧!!



這件手工禮服因為有很多細部的手工蕾絲,所以我不打算放飾品在頭上


整個讓欣怡乾淨又俐落的出場。


超級長的水晶頭紗,美到我把頭紗舖好以後,欣怡就像個人像般的不能再移動了


因為大家的相機狂拍猛拍,實在是太羨慕欣怡這一身的行頭了~


欣怡一直找我合照,雖然我常忙到忘了合照,但是北鼻們還是會熱情的把我拉去合照


欣怡一直找我拍,拍到攝影師都說 " 沒看過那麼愛跟新秘拍照的新娘"


不會呀~~我覺得我每個服務的新娘,都超級愛我的,因為我也超愛我的北鼻們~~~


畢竟,這些回憶對我而言,不只是一個我曾經服務的新娘或是做過的造型,


而是這場婚禮的所有氛圍,都圍繞在我的記憶裡


造型妝點,只是我的工作之一,但北鼻們在婚禮上的歡笑與淚水,才是我最珍藏的回憶



看著欣怡幸福的微笑,我的心也跟著跳躍著幸福的音符


這個幸福的捧花,希望能傳遞給下一個幸運的妳


這次的敬酒是先走淡色自然風格,因為欣怡希望敬酒的感覺粉嫩些


當然鮮花是不可少的,這次的花系很豐富,粉色的桔梗加上粉色的玫瑰,還有點綴的進口小野玫


自然又脫俗的造型,看起來特別耐看也輕近賓客

帥哥男主角出現,在一旁的心怡馬上變成小鳥依人ㄌㄟ~~~



又是我出的主意,一定要把我的北鼻拉到一旁拍照


這是送客的造型,非常高雅大方



這次的攝影師人很好,都結束了還在熱情的拍照


因為很多攝影師都會急著"收攤" 除了我自己配合的攝影師


不然說真的啦! 大家也都忙了一天了,時間到收器具也是正常的形式


只是我自己有點太過於愛護我的北鼻們了,所以總是明明累到一個極點


還要撐到最後,讓我的北鼻們都沒有遺憾


這張不是我在蓋,我看到這個角落時,就打定主意等等要把北鼻拉來補個幾張


連攝影師都說~~~ㄚ呀~~沒看過新秘熱情到這樣ㄌㄟ "


是呀~因為我是田秘呀~~


不過這張真的好美喔~~整個很愛這個構圖


天呀~~我居然說"構圖" 我明明是造型師,怎麼都不認真講解造型ㄌㄟ


厚~我覺得造型用看的就好了ㄅㄟ~還是讓我記錄一下回憶比較重要


能在聖誕節的氛圍舉辦婚禮,感覺特別溫馨有氣氛


我衷心的希望欣怡未來的生活,能夠一直美滿又幸福


謝謝欣怡的信任和愛護,讓我參予了這場盛大的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