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場婚禮中,我總是能聽到新娘最私密的對話


該要給誰驚喜? 該把捧花給誰?? 捧花名單有誰 ?


忙碌中的新娘,卻對捧花這件事十分重要


因為............他希望自己的幸福,也能傳遞給她最重要的朋友


我知道單身很久很辛苦,似乎會變得特別敏感


討厭當眾收到捧花的感覺  (因為好像在暗示我沒人要)


在意收到捧花後,現任的男友卻一點想婚的意願都沒有


不然就是收到捧花後,卻還是乏人問津 (那明年又收到怎辦 )


其實,那都是負面的情緒,對自己潛意識的失去信心


在國外,沒有甚麼抽捧花的橋段,大家似乎會像搶劫一樣,不論穿的多美,


不搶到捧花似不罷休,因為~~那代表著幸運


其實,我倒是很羨慕這些新娘暗訂捧花的好朋友


因為,那是代表你的朋友,如此的重視你


倒不是你有沒有因為收到捧花,就有了對象


而是就算你沒有情人,但你還是擁有一個最愛你的朋友


單身很久的人,不管你想不想要踏入婚姻,都不要打消戀愛的念頭


打扮不是因為有對象才開始打扮,而是要為自己打扮


當你的外表和你說出來的言語,散發出吸引戀愛的氛圍,戀愛的磁場就會漸漸圍繞著你


不論你幾歲,都跟戀愛沒有關係的,每一個人都有權力戀愛,就算活到一百歲也一樣


你必須先看得起自己,而別人才會漸漸被你吸引,而不是去排斥你認為不可能的對象


那麼有男友卻遲遲被拖著沒有求婚的妳


如果你真的想清楚,真的是他了,那就直接跟他講明吧!


老娘我的青春不是你想什麼時候結就結,我有權利選擇別人


但,絕對不要因為時間到了,所以認為該嫁了


結婚是需要衝動,如果沒衝動,至少要思考清楚,你結婚為了甚麼??


幸福的捧花你收到了嗎??下次收到捧花,記得帶著滿心期待的心情


迎接可能發生奇蹟的每一天,還有記得去簽樂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