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12 秀靜的文定午宴


這天的文定就像舊地重遊,因為秀靜的妹妹還有弟媳在去年都是我服務過的新娘


而且都是在基隆彭園會館舉行的,所以這家人口每個都像我家人,很親切


雖然去年婚禮沒跟秀靜說到太多話,不過和秀靜一家人的緣分十分的濃厚


秀靜人如其名,秀氣又文靜,不過這天的她,真是出乎我意料的活潑


而且一早還買基隆最有名的三明治給我當早餐


我只能說,你們的愛~~~讓我想跟肥胖分手都很難


剛剛是分享文訂儀式的造型


因為只有兩套,所以我又幫秀靜多換了一個進場造型


早上買的鮮花,實在是美到爆,紫蘿蘭,桔梗,出乎意料的搭配


多買的鮮花,我又特別幫新郎做了一系列的胸花


因為訂婚沒有胸花,我都會出其不意的製造一些驚喜


給我每次不同的新娘,當然驚喜也是不同的


但也要懂得感受的人,才能發現田秘默默付出的心意喔~~


這對新人都是"內斂型"的個性,不過遇到我這個熱情的田秘,應該也內斂不起來吧~~



這個朋友送的紅包袋,真是太實用又特別又環保,而且一輩子都記得


下次我也要找這種來包給我朋友紅包,不過我好像沒機會參加朋友的婚禮..... 



這套藕色簡單大方的馬甲型禮服,很適合秀靜,也十分有質感



換上了送客禮服,我們的秀靜笑容更開懷了


大概是可以送客了,終於鬆一口氣吧~~~~


等等結束就要去看秀靜妹妹的北鼻了,我這天真是雙喜臨門


又可以幫秀靜服務,又可以去月子中心探望我去年的新娘


I  am   so lucky~~



期待100.1.23 秀靜的結婚造型吧~~


希望到時他的接受度會更高,這樣我們就可以變化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