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毓淳北鼻是我 12月 的新娘,我們從挑禮服那天第一次見面,就很有默契了


毓淳的個子嬌小,所以到婚紗店時,禮秘都會以外表去判斷她適合的禮服


其實我覺得不能用外表去判斷北鼻挑禮服的需求,當然我承認很多款式有特定的身材限制


但風格我卻不覺得要設定,誰不希望在婚禮上千變萬化,每一套都有不同的風格


所以我和毓淳就有了默契,希望今天的她,不再只有 "可愛" ,也可以很時尚



喜歡這個表情的毓淳,指尖似乎也能展現她散發出來的美~


被田秘做完第一個造型後,充滿自信且很放心的等待進場


這就是我最大最大的收穫,看到我的北鼻自信又滿意的笑容


毓淳有在關島舉辦婚禮,也在台灣拍過婚紗照,但是對於造型,給予田秘超大的自由


粉色的桔梗,非常適合毓淳,輕柔又甜美卻不失典雅大方


這個會被搶翻天的筆,是毓淳姊姊自己手工做的,超級可愛


連我都想要 (不過毓淳很貼心的幫我留了最好看的筆了)


沒錯,當天他們一進去,已經搶到一個極點,太可怕的場面了


我真怕這個娃娃筆的頭被搶斷,有些人還抓好幾隻哩~~~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各位,每個人都拿到不是很好,雖然我也想擁有好幾隻,但還是留點給其他人吧)




被我的北鼻們親親( 幸福的想要轉圈圈~~~)


叫我怎麼能不愛你們ㄌㄟ~~一個親親的力量,等下給你變更美更美~~



我的天呀~~~這樣時尚又有氣勢的造型,是我和毓淳都想不到的效果


因為毓淳希望可以來個名媛風,就算禮服秘書說不適合,我們還是硬要挑這件


真的沒想到,美到連當天的攝影師都說~~~~真是美到太好拍了


當你請了一個專業的攝影師,你花了不少錢


但卻在新娘秘書這塊省錢,那真是有點失去意義


當你請了一個專業的攝影師,再找一個優質的新娘秘書,相信我,你的照片量一定比別人多


因為誰都會想拍美的事物,造型做的不好,攝影師也會閃躲不美的角度


所以相片的量就會跟著減少,像我跟團圓大哥或山姆大哥一起工作時


他們都會說~~~天呀~~田秘你把新娘弄太美了,我們快門都停不下來


(不怪你們,因為連我都愛拍拍拍拍拍拍)



造型可以改變一個人的身高,體態,臉型,和年紀


在我眼裡每個北鼻都可以很美,沒有化不美的新娘


但自以為很美的新娘,或是驕傲成性的新娘,對不起,我們合不來


自信,和自以為很美是兩回事喔~~我說的是哪種趾高氣昂的女王


oh my God !!!how can i say!! Anni looking so HOT ~~



誰說毓淳不能性感。 接下來換下這雙性感的涼鞋


我們要換下一套禮服了......... 下一套我做完就差點哭了



這套禮服有黑色的花邊,可可色的禮服,說真的很擔心長輩不討喜


但是我們在婚紗店有商量過,因為只有我和她


我們決定不告知這一部分,因為人會先入為主


但是........................


這套禮服做完後,攝影師也覺得超級美,我也覺得好美好美


連毓淳的媽媽 (原本以為會反對) 沒想到最喜歡這套造型


每個人都覺得很好看,當我走進會場關心毓淳時


走進去有一陣風 (意思是很驕傲是我做的) 那種感覺很奧妙


因為,就像是自己完成了一副美麗的畫,被展示在上百人的眼前


因為知道自己很用心的去構思,每套禮服的風格,還有北鼻的條件去搭配


加上給予信任的雙手,創造出連自己都會驚豔的造型,真的很感動


我只能說~~好像歐洲的公主,也像是童話世界的人物,很夢幻的美


頭上的蝴蝶結也是田秘為這套禮服設計的喔~


誰說黑色就不吉利,那頭髮也是黑的吧~~~


總 之,相信我,只要造型得體大方,就會讓人忘記黑色的部分


再看一眼吧~~~~送完客就要換下這身美麗到捨不得拆掉的造型


不過我相信,這些美麗難忘的回憶,會一直存在田秘的回憶啟示錄裡


親愛的毓淳,當了人妻了,還是要常來關心田秘喔~~讓我們的關係,提昇成為更棒的友誼吧~



親愛的北鼻們,如果你們是我的新娘,就要常常來這逛逛


也要不時的探出水面打聲招呼,讓我也能關心你們的近況


如果喜歡什麼造型,也可以隨時討論,想到甚麼就說甚麼


因為,這裡是屬於田秘和北鼻們的秘密基地,認識田秘,除了變美,其餘免談 哈哈


謝謝毓淳給予最高的信任,讓田秘這雙手,又創造了更美的新娘


Thank you very much       99.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