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11 桌上擺著父母當年的結婚照,而這天女孩要嫁為人妻了....


怡靜的父母感情十分融洽,媽媽會彈鋼琴,爸爸會油畫,而怡靜是一位老師


我問媽媽說~~爸爸在作畫的時候,您會在一旁彈琴嗎?


怡靜媽媽回答我~是呀~偶而會爸爸一邊做畫,媽媽就隨手彈鋼琴


這樣的畫面,真是只有在童話故事才有吧~太有氣質的夫妻了



怡靜是個很愛kitty 貓的北鼻,這是我第二個新娘對kitty貓有狂熱的喜好


我正在幫怡靜的指甲貼上kitty 貓的貼紙,可見我們怡靜有多愛呀~~


哇~~這是朋友送的kitty 貓糖果,怡靜收到超級開心~


看得出來怡靜對kitty貓真是連電腦鍵盤都有很夢幻,滑鼠也是一套的


聽說怡靜還有kitty 貓的麻將,要約我田秘下次來一場夢幻麻將友誼邀約


看著電腦旁的時鐘即將十點了,我們的新郎也快到了吧~



為了好好整.......新郎......(圖中.......不是新郎喔! 也不是伴郎喔~~!!????那到底是誰??)


他是伴娘的男伴,結果為了要讓新郎猜唇印,所以每個人都要擦上紅口紅


不過看到這張照片,真不知道在整誰了........(這位型男也真夠意思了,完全不顧形象犧牲)


將將將~~~這才是正港的新郎,看他的表情,就知道這關應該不太好過


以下是伴娘與新郎的對話...


伴娘 ( 你要娶新娘,就要表示誠意,最後一關 " 拔三根腿毛,還要裝做幸福的樣子)


新郎 (ㄜ.............我最怕拔腿毛了)  " 難怪新娘出這招,好狠!!



在新娘房聽到外頭被整的嬉鬧聲,怡靜在裡面也笑開了


" 厚~我田秘還真忙,要在裡面和外面現場實況轉播給看不到的新娘"



( 內心吶喊~~~~ㄚㄚㄚㄚㄚㄚㄚ ㄚㄚ 嘶嘶嘶嘶嘶嘶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早上迎娶的儀式,簡單又有趣,有笑也有淚


接下來,就是晚宴的節目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