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文章為田秘過程記錄"


親愛的媽媽,今天,是你的母難日


我很感激您總是包容我的無知和任性,還有一再的製造讓您擔憂的煩惱


今天,是您的母難日,寶貝女兒沒辦法陪你度過,因為一整天接了兩場婚禮


所以我會把1/2 的收入,通通都交給您,因為沒有您,也沒有今天的我


不過這只是我的一小步,希望明年的今天,我能帶您出國,陪您去想去的國家


我一定會達成我的願望,所以請您一定要保護好健康的身體,才有體力去夢想的國家喔!


媽,生日快樂,謝謝您帶領我到這個可愛的世界,遇到這麼多可愛的人


我相信明年的今天,我們會一起在某個國家,慶祝這一天的到來


您是世界上最棒最棒最棒的媽媽喔!!


Happy Birthday !!


 


20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