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 這天我生日接了兩場婚禮,在晚上第二場婚禮上


我忘記這個晚宴的新娘,是我以前服務過的新娘推薦認識的


結果宴客前,這對我曾服務過的新人來新娘房看新娘還有看我


這對夫妻全家人,幾乎我都已經熟到像自己家人


因為新郎的妹妹也是我的新娘,所以全家都熟透了


他們來新娘房還特地帶了熱熱的拿鐵咖啡和要排隊的炸雞,體貼的怕我忙到餓肚子


哪一個人會去吃大餐喜宴時,還特地跑去買這些小吃!!???整個有點感動到我的最高點


然後ㄋㄟ,我這個不要臉的傢伙,硬要老婆星怡親我,因為今天我是壽星勒!!


本性害羞的星怡,勉為其難的~~~~~~好吧~~~




開始送客後,這對寶貝還特地進新娘房跟我道別


殊不知這對夫妻兩個人,在吃飯時商量好,要來給我唱個生日快樂歌


老公以為老婆是開玩笑的,看到老婆認真的準備要唱時,老公也要開始唱


天呀~~我整個有點控制不住的要大哭起來,趕快阻止這對貼心到我心肺的夫妻(誇飾法)


他們還一直很認真的要替我唱歌,我整個很不受控制的在新娘房快哭了


說真的,這一整天的工作,雖然很幸運,但內心還是孩子的我,還是可惜忙完應該生日也過了吧~~


不過這對夫妻的舉動,真的很即時的給我很大的安慰和鼓勵


雖然忙完很累,我還是堅持要回媽媽家,在我生日這天抱抱她,還有交出我今天的收入


體貼的媽媽,很不捨也不想收下我辛苦的酬勞,我還是堅持,因為我會更努力


回到家屁股還沒坐熱,一通電話接起來,開始有個女生大辣辣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我真的一時不知是誰,歌唱完後,才知道是這對從前服務的新人的小妹


在我生日快過的那一刻,我聽到了最感動的生日快樂歌.......


所有的辛苦,在一通電話後,全都被感動的淚水代替。


我想,這是我過的最難忘的一次生日


不是我的愛人,不是我的家人,不是我的同學


而是我曾經服務過的新人的家人,帶給我最難忘的生日


葉家的拔拔媽媽,阿進,星怡,曉梅夫妻,曉琪...很感謝你們,


讓我在忙碌的生日當天,感受最溫暖的生日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