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18 是娃娃的文定之喜


大大的雙眼,甜美的笑容,還有超級好到頂的個性,讓田秘對娃娃愛不釋手


娃娃是去年曾服務過的新娘推薦的,所以這場婚宴又要來個大團圓了



娃娃很得長輩緣,在奉茶時表現很棒,保持笑容,嘴巴甜又有禮貌


每次奉茶都會蹲低奉茶給每位親友,而且當我教娃娃婆婆幫她戴項鍊時,要大聲說謝謝


娃娃十分的聽話,真的非常大聲的給婆婆甜了幾句


娃娃的禮服也是田秘去陪挑的,娃娃喜歡高調的造型


雖然有加黑邊的大紅色禮服,但造型做起來,感覺很時尚也兼具喜氣


連文訂都把儀式和進場的造型區別


因為娃娃文訂只有兩套禮服,所以田秘不客氣的做了三個造型


眼睛已經很大的娃娃,喜歡大還要更大的眼睛


當然這下睫毛一定要毫不客氣的加下去


不過效果非常好,現場大家都驚豔不已


娃娃真的很了解田秘,在挑禮服時,還特地送田秘歐舒丹的香香禮物


說真的,當我收到禮物時,真得有些受寵若驚,畢竟我們才第一次見面


不過娃娃卻早已對我的喜好瞭若指掌,我看喔~~我的新娘們都快要比我貼心了


我要趕快多用點心才行,怎麼可以新娘比田秘還 "甜蜜"ㄌㄟ

寶貝娃娃的結婚在明年五月,可惜田秘早就被訂走了


不過不死心的娃娃,還是堅持要把田秘當天的晚宴訂下來


早上找其他新秘,晚宴再由田秘到會場改造型補妝,又是一個對田秘很執著的北鼻



敬酒送客的造型,也要很時尚前衛


娃娃的髮質和顏色都很好造型,怎麼做都好看


可惜這套沒有拍到很多,希望等娃娃補上其他照片喔~~



很恩愛的小倆口,這天工作雖然要趕兩場婚禮,


但每一分一秒我都很珍惜和北鼻相處的時光。


謝謝娃娃對田秘的堅持,還有香香的歐舒丹禮物


不管有沒有禮物,我都還是會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