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 今年最發燙的大好日子,早早就被媚茹訂走了


訂了好久以後,才在婚期前兩個禮拜試妝


媚茹是那種又美又有氣質的女生,但她卻說自己其實個性很男生


我想,她的意思應該是很好相處,個性很不扭捏吧~~


因為,我真的見識到了,媚茹直來直往的超棒個性


媚茹是個超愛高調造型的北鼻,而且對於造型整個很信任田秘


不論要準備甚麼,媚茹都十分配合的準備


包括拍照如何擺姿勢,媚茹也非常的配合田秘喔~


整個很像拍廣告中的女主角,叫人怎麼能不多看她一眼


這套白紗很有氣勢,很適合媚茹~



不論如何,進來新娘房一定要好好多拍幾張


這些好朋友都超活潑又可愛的


最右邊的美女,田秘給你一個讚,只有你聽得懂口令ㄋㄟ,很棒



怎麼可以有人這麼會擺POSE ㄌㄟ,連進場前也要多拍一些


第二套敬酒是個大挑戰,因為整套都非常的閃亮


一定要做出質感,才不會LOW掉,不過我們加媚茹氣質逼人,怎麼做都美'


乾淨又有線條的髮型,讓整體更俐落大方



雖然這天是第二場婚禮了,但是田秘我一點都不覺得倦


因為每一場新娘,都有和田秘不同的默契和互動,我可不想錯過美好的一切


送客這套也是超級大膽,因為是墨綠色加黑邊


媚茹的婆婆媽媽都很開明,所以不覺得暗色有何不妥


而且媚茹喜歡多樣化的造型,所以田秘這天做造型超級放的開



這套禮服讓媚茹的線條超完美,而且真的好好看喔~~


其實現在很多長輩都已經接受度很高了,只要造型做的好


其實長輩們根本看不出來那裡不妥,所以不一定要大紅大紫才喜氣啦~



我們男主角也是帥哥一枚,這兩個人真是天作之合,天造地設的一對


這是媚茹送給田秘的小禮物,超級精緻的進口香膏項鍊


我的天呀~~~整個超愛的啦~~


我真是幸福的讓人眼紅了吧!! 不過我真的也是用真心去愛護我的北鼻們


我想,是我的新娘,都能深刻的感受到田秘的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