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 在田秘生日當天,瞧瞧誰是田秘的幸運兒~~~~心儀


我說緣分和磁場是存在的,因為新娘與新秘的關係,是無法用金錢和特權去決定合作的關係


因為一個日子,只有可能一位或兩位新娘,能同時擁有喜歡的新秘


說到和心儀的緣分,要特別感謝心儀對工作的一貫態度和作風


據說心儀打來問田秘檔期,第一次田秘說已經沒有檔期了


一向積極不死心的心儀,在過了幾天後又打來問一次,沒想到,田秘的檔期中午還有空


就這樣,決定我們的緣分,連試妝也沒試,就在婚禮當天相當有默契的配合完成



一大早見到心儀,是個甜美的小女人,化完妝之後,整個有明星的架勢


而且心儀十分好造型,大眼睛,下睫毛,通通都沒問題


心儀對這次的婚禮,花了很多心思,也十分的用心


當然,造型就放心的交給田秘,只要變美麗,心儀都接受



很喜歡心儀的笑容,甜到可以融化掉每個人


這天山姆哥也在負責拍攝紀錄,我們的默契一流,我負責舖梗,山姆負責捕捉鏡頭



好可愛的小花盆,我當然要特別拍一下囉~~~~


男主角出現了,這對新人為了這場婚禮,還特地練了兩個月的舞


準備第二次進場表演,我整個好興奮好期待~~



第二套造型,因為要上台跳 lady ga ga 的表演


心儀希望造型可以誇張一點,所以我當然毫不客氣的來個大黑紗


我真的很像保母,還要提醒新人在化妝時,先排練一下


順便看飾品牢不牢固,可別跳一跳掉下來哩~



心儀很有默契的,也在一旁練習動作


因為我總是說,如果在我面前都會害羞,那怎麼表演給大家看


所以通常我的新娘,都會乖乖的先練一次給我看,順便訓練膽量



先是這一大群可愛的型男跳,到中間女主角會出現一起跳


整場超級熱鬧成功,雖然是歡樂的氣氛,但我和山姆卻被那股團結的力量,刺激到淚腺....


哭點還真不是普通的低ㄌㄟ我~



原本我是想說跳舞的時候,這個黑紗可以遮住臉,敬酒時可以自己掀起來


結果可愛的心儀,最後卻愛上這若隱若現的美感


就這樣遮一邊眼睛敬酒~~~



不過敬酒時,這個造型怎麼拍都超級美


有點性感,有點神秘,可以時尚卻也不失喜氣


這張超級棒,我給他一百個讚,我和山姆又開始舖梗


把新郎當背景,更顯得畫面更有故事和趣味



心儀說~~~~不能錯過田秘手創鮮花


一下子夢幻白紗,一下子美豔動人,最後甜美又浪漫自然



無論如何都可以給我一個很甜的表情



看得出來新郎有點點臉紅了,不過這場婚禮十分的順利也很圓滿


我覺得這天新人喝點小茫是必須的,畢竟籌備婚禮有許多壓力


不過我都會提醒新郎,拜託請堅持到送完客ㄋㄟ~~


晶宴民生的場地很美,新娘房也超級大


現在換了送客的出口,感覺更棒了,在庭園外送客,很有西洋庭園婚禮的氛圍


看到他們甜蜜的親吻,我的任務總算圓滿完成,要趕到下一場婚禮


心儀準備了她精挑細選的喜餅(維多莉亞) 超級夢幻,送給我當生日禮物


我說100 年的我,生日當天工作滿檔,相信今年一定好運連連


也相信被我服務的新人,每個都好運當頭, 想要"好孕"的話,快來抱抱田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