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 田秘生日中,第二位帶來好運氣的北鼻~婉玲


在沒有試妝就下訂的情況下,我當天聽到更扯的一件事,就是連我的部落格作品也沒看過


我這下才知道,婉玲只是因為信任的人介紹 (我之前的新娘) 所以就直接下訂,也沒再溝通


不過,我想人的運氣是有的,我們同時擁有很好的運氣,遇到彼此~


在工作上很認真,但每次看到婉玲對老公說話,就會傳達柔柔的小女人氣息



婉玲和我都說,第一次見面,好像見網友喔~~ 因為連對方長甚麼樣都不知道


(沒錯~因為我的新娘至少都會看我網誌,知道我長甚麼樣子,這次真的很奇妙的經驗)




這天大家都說,老公像阮經天,老婆像宇多田.............很妙的搭配



唉呦~~第一次見面又怎樣,我田秘隨合的程度,是連路人甲都可以隨時變好朋友


所以婉玲也就沒那麼感覺陌生了~~


婉玲自己去選的禮服,都很有特色喔~~~



造型也很好操作,不過婉玲當天說了一段讓我很窩心的話


她說,她訂婚時的新秘,她覺得很棒,人也很好,她以為最好就是這樣了


不過這天比較過後,才知道原來還可以更好,這句話,肯定了我的用心是值得的



其實婉玲對鏡頭是有點生疏的,但還是很配合的照著"田秘的拍照指示" 拍照


我覺得只要在化妝中,培養一下默契,之後不論怎麼拍都很有效果


這張有棚拍的感覺,應該專業攝影來拍這張會更棒


我特愛這張的FeEL



我說了吧~~只要站在心愛的男人身邊,那股女人味就會不自覺得散發出來


也許是幸福的氣息,也許是甜蜜的氛圍,又或著是老公給我們那股強大的安全感


都會讓我們變成可愛的小女人 (不自覺的娃娃音.......中)


這第三套非常好看的禮服,可惜我看婉玲送客太累了,就不捨拉她多拍幾張


不然我才不放過任何留下美麗線索的機會



這天是我的生日,在婉玲的晚宴補請結束這一天


這天雖然我是在工作中度過生日,但卻在婚禮上,看到熟悉的"家人'


就是介紹我和婉玲認識的朋友 (之前的新娘) ,看到他們夫妻倆順便來看我


還在離席前替我唱生日歌,我真是擁有一個很美好的生 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