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5 我和山姆大哥天還沒亮,就前往桃園錦怡的大門等約定的時間


因為錦怡很忙,所以連新秘都是妹妹幫忙找的,在沒有見過田秘的情況下


錦怡在婚禮前,開始夢到"新秘"當天沒到的噩夢,一聽到錦怡的噩夢


我立刻傳簡訊問錦怡" 要我前一晚先去"陪睡" 嗎 ? "這下錦怡應該沒那麼怕了吧~~


是的,我總是很早就到,在門口等待和北鼻約定的時間,才打電話morning call 我的新娘



後面這個漂亮寶貝,是錦怡的小妹,就是她在這半年多來,跟我保持聯絡的


我時常會搞亂,到底哪位是新娘~~


不過,這家子全部都是女生,也都保持看我網誌的習慣


希望跟我下定的北鼻,也要不時的來更新,才能隨時跟上田秘的腳步



這家子不到一個早上,已經和我跟山姆大哥,成為密不可分的家人


一號大姊小慧一個很開懷的人妻,(因為有很美滿的婚姻) 超愛大姊的,原本一早還沒發現


她的"威力" ,後來發現,大姊真得是個笑點很低很容易滿足的寶貝,逗她笑十分有成就感。


這天結束,馬上和我以及山姆大哥,成為超好的馬吉。


二號錦怡,是個餐飲科的老師,看起來十分有女人味,但個性卻很直率的一位北鼻


當我才做好白紗造型,親 愛的錦怡,已經讚不絕口的愛上自己的白紗造型了。


三號小君,我們的緊急聯絡人,要不是她,也不會認識這麼可愛的一家子。


女王媽媽,一個超有氣質的麻麻,擁有我看過最美最沒有皺紋的脖子,是在令我羨慕萬分


這家人都擁有樂觀進取的人生觀,很欣賞媽媽的教育作風



我最喜歡被北鼻們熱情的擁抱了~~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拜別的時刻到了,此刻,堅強的錦怡,再也忍不住眼中打轉的淚水




緊緊的擁抱住媽媽...............



蓋上的頭紗,就代表從此為人妻,這一刻的心情,是十分的複雜與矛盾


 


連在一旁的山姆大哥,都差點忍不住掉下男兒淚  ( 噓........不要說喔!!)


 


請看下集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