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5 一個好久前就跟我下定的姿夷,從下訂後就忙到婚禮當天和我第一次見面


不過姿夷善良隨和的個性,讓我一下子就愛上她了................



才一大早的迎娶儀式,姿夷老公的闖關遊戲,就非同小可


大家都被搞得這副無"言" 六色,才能娶得我們家的姿夷


姿夷婚禮的每一個階段,都令我深深的記在腦海中



尤其是....和年邁的母親拜別時,那似乎止不住的淚水,在姿夷的臉龐


像一顆顆珍珠般的滑落,一滴滴淚代表感恩父母的心,還有好多好多的不捨



下午到兄弟飯店和姿夷會合,開始改晚上進場的造型


姿夷也很愛田秘的手創鮮花,晚上的進場造型優雅又浪漫



這次鮮花是田秘親自去選購的,因為下午有時間離開


又不必顧我的工具箱,所以兩手空空,可以好好的來去選花


厚~~真是美翻了



連伴娘都有黃色的桔梗陪襯,感覺超有質感


我覺得伴娘做這樣的造型,最適合不過了,又好看又年輕



沒想到姿夷北鼻沒看過我,光是研究我的部落格,就知道我愛甚麼調調的東西了


(超不好意思的啦~一直在收禮物 "臉紅中" )


不過這個O.P.I 2的個性指甲油,真是讓我愛不釋手,裡面還有一個超帥的手環


姿夷說,她看很多北鼻送我"香香" ,想說我應該是很愛特別的東西吧! 所以就挖空心思,挑這個禮物送我


我都開心的轉圈了,其時我常常收到"香香"的禮物,因為我只要有"香"就可以活似的


不過大家都會送我很有女人味的玫瑰口味,殊不知.......... 其實我最愛的香味,是很中性的味道


我想,大家可能以為我很"女人吧~~"  其實我很愛噴男生古龍水ㄌㄟ,連沐浴乳都用"for man"


天呀~~我真是個怪咖~~  


姿夷的進場模式,非常非常的特別,小倆口用一種詼諧的舞蹈動作進場


非常可愛也很歡樂,原本他們不想搞得太感人,結果老公上台發言,聊到已不在世上的雙親


頓時,難掩心中的難過,也隨著淚水,在姿夷老公的臉上滑落.....


連一同去記錄拍照的山姆大哥,也在一旁落下了男兒淚 (我又背叛了山姆.......)



第二次進場也超級特別,姿夷會穿著短白紗,然後老公唱阿飛的小蝴蝶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聽這首歌,我.......居然可以感動的也哭了


我感動的是,這場婚禮沒有長輩的幫忙,卻更顯得出他們夫妻兩人的同心


也許不在場的妳們,無法從我的字裡行間,感受到當天每一點一滴的感動


但,卻在我田秘的人生中,又多記載了一篇,美麗又感人的回憶



姿夷說,希望第二套造型,有可愛甜美的感覺,所以我用"仿真"的白色蝴蝶


讓姿夷以一種自然活潑的造型出場.........




正要準備進場唱阿飛與小蝴蝶,我連老公的肩膀,也停了一隻仿真蝴蝶


整個要很有情境,其實我連寫這篇文章時,都還邊聽著"阿飛與小蝴蝶"這首歌


讓自己回到當天的氛圍,感受在一次的感動



第三套送客是藍色的高雅禮服,姿夷的氣質很好,不需要太過的裝飾


所以我以簡單俐落大方的造型,做為送客的造型


姿夷就像個大女孩,只要一點點梗,就可以讓她笑得很開心


實在很難想像,她的工作是進出手術房的護士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她真的是那種為了救人而當護士的天使......



看到這張照片,我笑了.....耳邊彷彿聽到姿夷甜甜的低喃: [ 爺爺~~爺爺]


一開始我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姿夷說,他們交往時,姿夷老公叫她"櫻桃小丸子"


而姿夷說,小丸子一輩子最愛的就是她的爺爺了,就這麼變成了他們之間的暱稱


好可愛的暱稱,好可愛的兩個人~~~~而且他們兩個拍照,一點都不用舖梗,就跟著拍就是了


因為無時無刻,他們兩個都像"麻糬"一樣,又甜又黏,分也分不開.....



這場婚禮我看到了愛是包容,不是容忍


每一個過程,他們沒有吵架,總是很支持對方的想法


我相信,雖然姿夷的公婆來不及見證這個婚禮,但在天堂的他們,一定默默的為他們開心


我希望,他們永遠永遠的幸福美滿,像麻糬一樣,永遠甜甜膩膩分也分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