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旺季,最近都沒好好陪兒子 


前幾天兒子不用補習,我們兩個就衝去看電影了 


兒子已經大到有點像個男人了,不過每天晚上還是會撒嬌要我替他蓋被子


再累,我都會進去抱抱他,跟他說聲晚安


誰知道,等他哪天交了女朋友,應該常常會把我鎖在房外吧=="


趁現在,連幫他蓋個被子,都覺得好珍惜。。。。


本來要帶他去試試高級的法式甜點,不過沒看到想吃的


而且我越來越有媽味了,總是為了讓他吃好一點,自己點便宜一點的東西吃


不過,那種母性通常只有我們想母子一同出去時,才會出現


當我一個人逛街時,我還是會很愛自己,買我愛的東西


好幸福喔~可以和自己生出來的兒子,一起逛街吃飯看電影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聽到我孩子那麼大了,都說我好命


雖然年紀輕,要養一個這麼大的孩子,但是辛苦後的甜蜜,是甘之若飴


親愛的兒子,不知道未來你的人生是如何 ?


不知道你未來會不會像媽媽一樣幸運,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不知道你要談幾次戀愛,才會懂得珍惜,和遇到生命中契合的另一半?


不過至少我知道,不論未來如何,媽媽希望珍惜和你相處的每一分一秒


今天忙完100.1/23 的大好日子婚禮,才回到家沒多久,已經很累了


不過卻想為自己寫點東西,澡也沒洗,就直通通的打開電腦寫到這


今天工作真的好愉快好愉快,和山姆大哥的默契越來越好


看著山姆大哥,在婚禮上認真的為大家拍照


還有熱誠的服務大家,給新娘鼓勵,給新郎信心


又是一場圓滿的婚禮


不過下下星期一,我就要去英國磨練了


有這麼一大點小緊張,而且已經開始想念我的每個新娘們


糟了,我根本和我的北鼻們心連心了,都還沒出國,心已經開始想回國了


我親愛的北鼻們,到英國如果上網順利,我還是會上網


不然有會有我的助理 (田家的姊姊) 替我處理聯絡台灣的事情


我的北鼻們,可以加我的臉書,這樣可以隨時了解彼此的近況


我的臉書叫做" 田田秘" 或是make-you-pretty@hotmail.com


加我的話,請註明你是哪個婚期的北鼻,還有大名(如果沒有註明,無法加入喔!


因為我的臉書,比較私人一點,想跟我當朋友也可以加我啦~ 請註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